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庆祝什么什么都好--篇

对不起哦,好久没更新
因为Bell popo最近生活单调
没什么好分享的

先来一个蛋糕篇

话说我和亲爱的科丝咩终于完成了伟大的实习presentation
爽爽买了个蛋糕庆祝一下
(明明就是大家喂吃)


看似简单但很美味很新鲜的水果蛋糕

刚好*十分钟*

四个女生狼吞虎咽到!!


相关联系--可斯。可是

14 comments:

看了我也想吃哦....^_^

哇~
一定很好吃~
你们吃的速度那么快:)

哇, 我能想象你们吃的速度是有多快呢...

呵呵..
水果蛋糕好像好好吃噢^^
流口水了^^

im the one~~~~
hahahahahahaa

gain weight again...=(

看到都流口水了~~滴答滴答聲勒~~XD

我也要吃啊!!!
怎么没有留一点给我呢?
呵呵~~开玩笑啦!

如果给我四分一蛋糕。。。
我铁定晕!

迷迭香--看哪天心情好也可以随心就买个蛋糕乱吃去!

:: 绮绮 :: -- 真的很好吃呢!!外加心情很好,就吃得更快咯~

Akira --其实还好,我们有四个人,一个小小的蛋糕难不倒我们!

降D调禁区主-Eileen -- 就是要引诱你!!

yeng -- 你也有份吃得好不好?搞不好吃最多就是你了~~呵呵

Jeff --有没有这么夸张!!

L minor -- 我有一点点像L,就是很爱甜品!叫我“西饼公主”~~哈哈

derice --做么咧?你不喜欢甜的我知道~~下次有人给你你可以丢给我搞定的~~

就明天吧...^_^

蛋糕也吃得太快了吧~~

也给我来1个嘛~~~嘻嘻.....=)

竟然全部用汤匙酱吃哦~有点夸张哦~~~太久没吃饭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