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巴厘7天6夜自由行 [Part 5] -- 无敌大海景



>> Bluepoint Villa















>> Uluwatu








>> Jimbaran ,DAMOS cafe



要介绍这间餐厅
服务超体贴地说

我们只 order 了 1 set for 2 persons 的 seafood package
他竟然来了 4 persons 的配料
而且完全FOC
哈哈,虽然,他说是美女的专利

重点是--真的好吃到!!绝对不会后悔来这间!

Reactions:

28 comments:

真的好美!
下次带我去!

越看就越火。。。越看越“下”。。。。
我很想念巴厘岛。。。
我也记得你没买手信给我!

曾经听说巴厘岛很美... 看了照片... 果然很美...

有机会一定要去享受一下...

哇, 海景真的很美也!!!

看不到尽头,呵呵~
我也想去,
不过明年要省点钱了~

令狐冲 -- 伦敦伦敦!你玩好好来~下次十年后我去你做导游~~

Loonzy -- 你在那边不会自己买一个?好啦,锁匙圈你要不要?下次再去过 jom jom!

艾斯 ice -- 一定有机会的!也一定要去哦!

Akira -- 来度蜜月啦!!

tChuen -- 不贵啦,7天RM1500搞定~

第三張拍得很有感覺噢~~呵呵

好美麗的地方~~果然是無敵的﹗﹗

巴厘岛果然很美,
我特别欣赏那两张只看到美女背影的照片呢!
很有意境,呵呵~~

呵呵
那么巧
我也是同一天去uluwatu和jimbaran
不过照片没你的美
uluwatu有很多很可爱的猴子

海景好美!!!我明年会去哦!毕业旅行!嘻嘻

Jeff -- 原来背影是很美的~哈哈,以后要多拍背影!

Lminor -- 阿你怎么不说那个背影的人也很美一下?哈哈哈哈~~对了刚才我看到一件“L"的衣服呢!拍照给你看要不要?哈哈

HansonLi -- 这两个地方很近阿,顺着路去的~~巴厘真的是个很美的地方!

Miyuki--如果有任何疑问任何需要,比如酒店司机路程之类的我可以帮忙哦!义不容辞!

很值得的一趟旅行。

你去了bluepoint villa?
那个高山上的婚礼地点很漂亮的呢~
去拍婚纱照简直是太完美了~

我想知道旅程多少钱?好想planning去一趟了。

只可惜我去的时候下雨连连
夕阳都很难才看到
叹气

原来巴厘岛的日落风光够美丽浪漫。

SIK -- 对对!超值的!价廉物美!

ET女子 -- 去了7天,买了很贵的机票,也才 rm1500 而已

HansonLi -- 你什么时候去的?

skylark -- 对对对!!看着无限的夕阳西什么烦恼都没了,大地在你脚下下

很漂亮!風景美,人也很上鏡阿~ 哈哈~
喜歡大海景~

风景超美的
真希望下次自己有机会和心爱的人一起去

你拍的照片都很美耶~
FOC是free of charge?
是咯,美女美女!
穿得很性感的说~

蓝色雨 --我在看夕阳的时候看到一对恋人在依偎呢!浪漫到!!!就是旁若无人的感觉~~对着大海拥抱相吻 ~~

pikulingu -- 对啦~~哪里有性感咧,应该包的地方都有包着的咧~

第三张有忧虑妇女的感觉,哈哈
我不是来搞反对的,不要shot我 =.^
不错的风景,美!

derice -- 妇女 @@

其中一張照片很有feel下~那張獨自一個人坐著拍的那張
Jimbaran的海鮮。。。。其實也。。。。
個人覺得是享受而已咯。。。

景色很美!!
美女很养眼!!

你们是7天都自由行吗?
我今年是去不到的了
因为已经计划去另一个国家~我们一年计划去一个国家而已!!=)
或许2010年可以去...
希望可以从你这里得到一些资讯咯!
有机会再详谈好了!

很好奇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做麽拍到酱美的?简直是美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