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Let's fall in LOVE!

吃喝看睡的日子好像真的过的特别快啮~

在Tesco看到这个又贵又小包的东西,想起lulu馆长推荐过的,就尽管买一包来试试看咯~
来来~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虽然价钱稍微贵了一些,RM2.80里面不懂有没有30片,可是还蛮香脆可口的哦!
有没有觉得色泽丰润阿??
我觉得还好,妈妈觉得咸了一点,来嘛,大家买来试试看怎样啊!!!

LET'S FALL IN LOVE WITH L-U-R-V-E !!!
还有哦!别急着走开!
接着下来bell popo频道要介绍的就是~~~

o当o当o当o当!!!

TAO KAE NOI 紫菜!!



真的真的!吃过这个牌子的紫菜都不想吃其他牌子了!
它家紫菜是炸过的,更脆更可口!
而且不会粘牙,吃完不需要dentyne啦~~
还有环链zip,卫生干净!

偷偷告诉你们哦!
它威水到!!

我“不小心”在珠光宝气第21集中看到林保怡吃它啦!!!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的!相信我啦!!!!

14 comments:

有些东西是“好看不好吃”的。
不过,冲儿蛮“好吃”的。呵呵

哈?令狐冲~~你...你...你想怎样...
小女子卖字不卖身呐!! 呵呵

这两种我都喜欢吃呢!
特别是那紫菜, 真的是超好吃的!

Akira - 识货!!

都没有吃过,
我很少吃零食呢!

我都吃过哦
超赞的!好吃~~哈哈

好吃好吃。
但是很贵下。
:(

呵呵,
下次去买来试试看~
那个紫菜我吃过了,
味道不错哦,
因为我妹妹喜欢吃紫菜的~

嗯嗯!紫菜我也吃过了!那个Lurve 我想试试看!嘻嘻

哇,零食!
嘴馋的我开始流口水了啦!

那个LURVE, 吃第一包的时候,感觉还蛮爽的。吃第二包的时候,就可以明显吃出,AJINAMOTO和饼干是分开的两种口味。= =

还是喜欢紫菜。。

^^

L-U-R-V-E是什么味道的?
紫菜也是我的爱!!!!!

我很喜欢吃紫菜,但是没吃过这种,只是吃过那些小学都会卖的RM1.00for 4 or5条那种.:P
最近很少逛百货公司,以后去一定要买来试试.
林保怡也吃那么威水哦?哈哈~

我也喜欢这牌子的紫菜~辣辣的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