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巴厘7天6夜自由行 [Part 1] -- 启航篇

从今天开始 Bell 婆婆会时不时更新她在巴厘岛的点点滴滴
相信我,你会舍不得离开呢!
ARE YOU READY TO JOIN ME ?

.
..
...
....
.....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从何写起,因为,在这个美丽的岛屿上
发生的点点滴滴并不是用言语就能形容
看到的一切不是照片就能表达的
用尽我所有的方式都表达不出内心的澎湃
这是个多么热情浪漫的岛屿呐!
在这仍保持最原始自然的岛屿里
我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
虽然变得黝黑
那又怎样?

我们有着不一样的悠闲假期!
相信我
这是个能让你身心完全放松
让你忘了身在何处
重拾你对人心险恶社会的信心
这是 --- 多么美妙的旅程!

15/12/2008

做个见证,这个早晨,我们都是白雪公主


自从有了 AirAsia 提供的廉价机票,实现了好多人的梦想
Now EveryOne Can Fly !




巴厘的夜晚来得特别快
才晚上7点多的夜色却像10点多那样
繁华的街道都变得寂静

巴厘的第一餐
Jalan Legian Mama's 大快朵颐
这是间德国人开的餐厅






值得一提
就是这里,我对巴厘的热情大开眼界!
竟然被这里的服务生腾空抱起
这种经验应该不会时常发生吧?

毕竟夜色“稍晚”了
吃饱后闲逛到 Kuta Beach
一路上就是拿着地图问人走啊走的

抛开所有的枷锁
这里不需要太高的警戒心
不要用狭窄的心态去回应这里的热情
你会觉得心虚!

这夜发生了什么事呢?

请相信自己
来到这个国度
你会发现且深深体会
自己变成一个超级美女(吧)?

一路上好多人打招呼
Konichiwa
Hanyo Ha SeYo
你好吗

...
旅游胜地常见
只是
都不会有人说
Apa Khabar?
后来得知
我们就是不像马来西亚来的对了
没办法
别人用日文打招呼我们回应日文
韩文又回应韩文
...
马来西亚华人的privilege大概就是这样


后来,有个鬼佬自愿 show the road
What a THANKS !
可是 到最后竟然3个鬼佬在路上“轻微争执”到底哪里才是真正的 Road to Kuta Beach
当别人为了你而争执的时候该如何反应呢?

Bell婆婆授招 -- 回应一个甜美的微笑即可~~

抬头望向星空
有多久没看到如此清澈的星空?
漫天星斗向你眨眼挥手
啊~~~

美丽的旅程才要开始...

11 comments:

哇, 一去到那边就吃好料哦!
羡慕呢!

wa~
羡慕哦^^

巴厘岛最近好多人去呢!!

冲儿要美食与美女!

"竟然被这里的服务生腾空抱起"

omg!!! why suddenly the waitress hug you oo?? kekez..

上次偶就住在kuta beach附近。
看人沖浪。無聊下。

Wai -- 哈哈,我没住那边,只是是不是过去八卦一下

我在另一边看人冲浪看到傻掉

Wai -- 哈哈,我没住那边,只是是不是过去八卦一下

我在另一边看人冲浪看到傻掉

你们两个吃那么多啊? :P

迷迭香 -- 没有啦,其实是4个~~还有更多美食在后头!

看了你的描述后,发现那里的人真的很热情哦!
做麽服务生把你们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