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巴厘7天6夜自由行 [Part 3] -- 咖啡园

上回说到接下去的行程,我参观了当地的咖啡园
>> Br. Temen, Susut, Bangli





原来咖啡树是长这个样子
而且偷偷告诉大家,原来咖啡豆还没经过 process 之前,无论怎么嗅都是没有味道的 >.<
Makcik在炒咖啡


Uncle在盅咖啡


我们几个和旁边的猴子狐狸玩


非介绍不可的猴子!!样子欠扁到阿!
就是被我狠狠甩开了手后,这只猴子就耍犹豫到我们离开,pose不曾变过~~哈哈~~

重头戏来了!
什么是猫屎咖啡

有看“法政先锋2”的人应该都听说过,这是全世界最贵的咖啡
蓝山咖啡姑且暂时摆一边

看到一坨坨的屎吗?
没错!猫屎咖啡指的就是--
由一只吃咖啡豆的狐狸所拉出来的屎,再加上提炼,炼制而成的绝香咖啡豆!
正确来说,我们在喝“屎”!

(这样的介绍有没有很恶心 ..)


Uncle为我们炮制了各式各样的咖啡,喝得我们肚胀胀。
不过说真的,香浓可口的咖啡
圆滑的溜感在喉中来回旋转
那么纯种的咖啡我还是第一次品尝到咧!


那么小小包东西花了我马币30多块
虽然,市值过百。

下回预告 -- Bell 婆婆与飞禽走兽玩斗篇

11 comments:

咖啡哦!!!
我好想尝试看看呢...

我要喝咖啡。

那只猴子的pose和死"猴"樣很欠扁下。

好棒的咖啡!!!!我的最爱!!!
好引诱我呢!!!

我爱咖啡,可是...

有屎耶~~ =.=|||

那只猴子真的很欠打 -__-

yeerr,有人喝大便 XD

四大美女。。。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我喜欢喝咖啡,
妳形容的咖啡真的很诱惑,
可是那猫屎咖啡----
是不是有点恐怖啊?

一定玩得很開心吧??^^
有機會我也要出國,
不想做籠中鳥了..
嗚嗚~

那猴子好像很可怜..
嘻嘻~

那只猴子真的很会装可怜叻!
那个狐狸屎看到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