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放假啦!有乜搞作?

呐,之前本小姐就兴致勃勃玩完了 “大名鼎鼎”的 ZAHADA


现在得空到~~
相信很多blogger都是超无所事事的啦?
来来来,和 Bell popo 一起玩一些用脑又可以杀时间的game啦!
现在玩着 Final Quest Genesis有兴趣的可以来切磋下架!

注意!
此游戏是给有脑的人玩的!
玩唔起者除了认真学习勇于发问别无他法!

是酱~本小姐很不得空的--追着珠光宝气中~~ 

下回再见!

13 comments:

你们就好
我可要等22号才放假><

哇, 好难的游戏啊, 我在尝试着呢...

u siok la...bek to ipoh d...im here...lagi sien...ur frenz..always sleep n sleep..

珠光宝气?看到第几集?
你在怡保还是大学?
你还欠我寿包!!

等你追完你的珠光宝气再回来~^^

yoyo~~~chuan lo.....okok....sure i keep asking u de~~~hahahha....

先试玩一下~

^^

不过~
对我来这电玩天才来说,
...小意思!

XD

独侠令狐冲 -- 拜托你的生活好像一直在放假罢了啦!哈哈哈哈


yeng -- 差不多料啦都!

DimSum -- 什么时候又欠你寿包哦?不要乱乱来咯!哈哈~

Akira--加油!!你可以的!

et女子 -- 边追边上来的~~里面的名车名义名珠宝看到我很爽咧!

fyeen -- 没办法,我不懂谦虚~~哈哈

少爷仔 -- 这个更厉害!甘拜下风!

珠光寶氣
我想等它出完再看XD

.MiNღ唲 -- 等不及了呢~~

猪光饱气
好看吗?

i fail Zahada.. stuck jor.. does that mean i'm brainless??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