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巴厘7天6夜自由行 [Part 6] -- 享受大自然的美

其实有好多好多照片和细节都跳过了
来个简短的记录
10年后我还会记得这个地方
我 ... 用眼睛记下了

>> Taman Ayun Pura
这是古时皇帝住的地方,相传很多年后的今天,皇族已经成仙了,所以皇宫公开给大家参观。
建筑物很是宏伟,实石呢!当地人民说,这些建筑物非常坚固,就算过了那么多次地震也只是地上多了几条细微的裂缝而已。





这个是比较难得的场面哦!那天不懂为何兵士出巡,整个地方的人都走出家门迎接,就连跟在兵车后面的我们也觉得场面浩瀚~哈哈

然后竟然在皇宫前遇到他们,其实,也是好玩的一群嘛~(那边的兵士位置好像蛮高的)大家还你推我我推你,谁都不愿做拿相机那个就对了 @.@




在前往strawberry stop时看到这么一副绚烂夺目的风景
看到吗?听说当地政府想要把那个建筑物成为全巴厘最大的度假村,只是因为种种原因,计划失败。


>> Strawberry Stop

有图为证!
内观

这里的气候比金马伦还冷了一点点,就算今天包到密密实实还是鸡皮疙瘩掉满地
至于食物方面,一定要尝试大家都推荐的 Strawberry Juice !
才马币两块多一大杯,又甜又浓,一个字,赞!
照片还没拿到手,或许之后的美食篇一併送上!

>> Tanah Lot
先疯狂逛街~某两人还逛到忘了时间,忘了看日落呢!名副其实女人购物狂!
好啦,其实我去看的时候也是--稍微迟了--哈哈~

乌云密布呢!

拍不到海花溅起,只抓到浪花四洒的霎那~

偏要和天空染成一片!

朦朦胧胧的庙宇,本想进去的说,可是真的好暗好暗...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 Bebek Bengil, Dirty Duck

谁有兴趣还可以做预订先~哈哈

走进这座餐厅,有种说不出的体验。
我们3人都赞成,这里的环境,词穷的我们是在不懂如何形容
而相机的功能也似乎派不上用场
漫步于荷花池旁,昏暗的灯光,角落的稻田,高脚的凉亭...
我问你该从何说起这超级有气氛的环境?


为何叫 Dirty Duck? 因为那些鸭儿都在稻田里长大,所以很肮脏。







看我们满足的样子,就知道这里有多优!

想知道我们点了什么?下次分晓~

好啦,这次照片是多了些,又暗暗的~不过~大家觉得怎样?

11 comments:

哈哈, 真想知道你们点了什么好料来吃呢...
哈哈...

我喜欢那张海花四溅的照片哦!!!

照片都很不錯﹐只是暗了點~~﹕)

點了什麼呢﹖﹖呵呵

真的很美。
不过,少了男人, 就美中不足 ><

那些士兵看到你们这些美女更加想跟你们拍照啦!嘻嘻^^

那里的景色真的很美!!!

新年快乐^^

巴厘岛真的很美,
我没想到这个地方是这么美的,
我喜欢strawberry stop 的照片,
草莓跟妳的衣服颜色很衬呢!
有没有发觉?

风景很漂亮噢

日落+你也是很漂亮 ^^

除了tanah lot那儿
其他的我都没去到
bebek是鸭子
我干妈的女佣教的
呵呵
还有很多很特别的名词
我国后会介绍
但你应该也会的

那里的环境很美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你拍的照片很美哦!特别是浪花四洒的霎那那张!!

你的Bali trip真的很endless下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