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得罪人多-我被打


看到那清楚的五指印吗?
我白雪雪滑溜溜的大腿被狠狠的殴打
一次还不够
死人 & Yeng 还两人夹攻

我可怜的大腿就这样多了几个手印~~

Reactions:

21 comments:

皮肤滑~就是酱的啦
哈哈

不过,还蛮响亮的~~=p

咦?换了template喔?

哈哈,被人打的事情,还能放上网,和我们炫耀,你真的利害!

原來YENG性騷擾你﹐呵呵~~XD

呵呵, 记得要报复啊!!!

感觉很痛哦~
如果是我真的不狠心打下去咯~

真惨啊!被打到酱,
怎么会被打的呢?

是大腿咩?怎么我看起來像手肘呢!如果是大腿的話,應該拍多點,讓我們看看傷勢如何噢!
呵呵!
(金魚老)

哈哈,
第一次来就看到你被打了,
可怜~

好可怜!哈哈!

放大后~除了一片皮~还是一片皮~
完全看不到手印...
看来我要佩眼镜~.~

亲亲。
消肿。
没事。

笑一个

:)

呵呵,
好紅噢,
一定很痛的..
說錯了什么嗎?^^

活该~~~打得好! 哈哈!

yeng -- 那几天都给你们摸个够本料咯?变态的你们两个,摸我摸了几天还不够,还要留手印..

董百勤--你没看我最新的profile哦?“乱炫耀的人--我也!”

jeff -- 我没有了...

Akira -- yeng 有人保护着,我入不到手!

:: 绮绮 :: -- 她们不是人来的

Lminor --据她们说,因为我大腿太滑的缘故,她们看不顺眼`~

射手--有没有搞错!这个真的是名符其实“捧大脚”咯!!

TChuen--习惯就好,没吓到你吧?

Edwin--我会报仇的!

derice -- 你有问题~~酱大个手印咧!!还红红的

幸福王子-真的要亲?哈哈哈啊哈~~

eileen -- 并没有,她们爽爽就给我一巴而已,然后在那边狂笑~~

cai cai -- 你要不要也来一个阿?我很乐意帮你哦!

好可怜哦....>.<"

消了没?

bell bell...
哈哈哈
你的皮肤真的很滑很滑
摸得很过瘾
所以才会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