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2008完结篇

2008似水年华似的飞逝而去
回顾这一年里的成长与成就-没什么
哈哈
有点小讽刺
但我鼓励自己
我最终有得到些什么什么

>>看了光良学友祖儿秀文的演唱会,有种感觉,这个小时候看大人专属的娱乐,已经渐渐不再独特。

>>比起从前更加阔达不少。至少现在已不再是等待,而蜕变成更有成就的--拒绝。

>>学会了用心看人,也学会了不该学会的现实,更加的现实

>>变成市侩人,因为终于学会了一个道理:
这个世界不是你对人人,人人对你
有些人就是你意料不到的古怪与难以接受的变态,还自以为是的觉得独特,怪!

>>要更懂得珍惜家人,更懂得何谓知心朋友
很简单--他们可以让你没有面具的做自己

>>经过了风风雨雨,才发现且承认自己虽然莽撞但是真的很独立,值得鼓励!

>>我还是欣赏且要别人羡慕自己。我是说,我就是大声自大地说,你赢不了我,你就是没有本事赢得了我!
纵然你是那么的娇媚,用你那柔弱的体态告诉全世界你不在乎很宽容,我就是知道你内心的不甘,我就是看穿你隐瞒着全世界的嫉妒,我就是,偏要轻而易举的,在你头上,怎样?
--因为你的虚伪,使我惊觉我其实不必对你太好。

简简单单,字字见血的做了2008完结篇。
这一篇,记录着所有我对2008想要保存的价值。
我要自己记得,发生过什么,体会到什么,学到了什么,放弃了什么,然后得到了什么。

我会记得。

2009 --
希望不再懒惰
不再为自己找借口
认真看清自己的方向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呵呵,欢迎光临2009!

6 comments: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哦!!!
加油哦!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大家都在回顾了!我也要!!!

新年快乐!

wow,把一切都记录下来了呢,
发生过的大事我都忘了,
学到什么也忘了。。。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希望明年会更好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寫。
祝你2009快樂

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