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检查信箱

呵呵,有预感2009会是个好年哦!
之前奇怪怎么都没人寄信给我呢?
原来妈妈趁我不在时把我的信件都收进了抽屉呐~~

今天才发现滴~

最让人开心的莫过于这几封啦


上次 Touch & Go 无端白事吃了我的钱,终于回水了~


谢谢百勤!!想不到偶也有圣诞礼物收~哈哈
可是据妈妈说,邮差来的时候,你本来的信封已经毁不成形,邮差叔叔唯有用另一个信封装着,有没有什么东西不见了啊?


来自伦敦的 postcard


谢谢 JeremeFo 冲儿~~
有一股暖意添~~哈哈

2009要来咯~
让咱们一起期待更好的一年咯!

很高兴认识你们!!

4 comments:

呵呵, 下次我也是要寄礼物给你了哦!
博友万岁呢!

哇!真的吗!

博友万岁万岁万万岁!!

TnG為什么回水給你?

JeremeFo 沖儿的字原來蠻美下的(以男生的字體來評論)

Wai -- 它吃我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