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无头


我不知道方向在哪
我在干嘛
兜兜转转我还在原地
今天
有种莫名的


安静

我想我需要沉淀

15 comments:

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bell's一定能熬过去的,干爸茶!^^

让自己沉淀一下咯~

安静了...
==

去睡觉吧~
(是我就会这么做~)

怎么大家的心情都灰灰的?

没关系,有我陪你。。
加油哦。。

不要想太多
放松心情

有冲儿在这里!
陪你上刀山,落床底....

今天我的心情也是灰灰的,希望明天会更好.. ^^

做好准备,收拾好
你的方向在南方的巴里!
记得我的手信=)

只是暂时性罢了,
加油哦~~

Cheers up..girl!!!!

Don't worry so much..just a short period only..

think about ur trip..is more fun for u!!!

偶尔也会出现这种感觉

毫无缘由的
无力

会过去的。一定要坚强去面对=)

沉淀后, 从新出发吧....
加油.... :)

Are you okay ? No matter what , It will be fine ...

时间到,
啦你上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