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回来了

有没有想念我啊?
一给礼拜不见,Bell 婆婆从本来的白雪公主摇身一变,
成了 black pearl了~

晒了一整个礼拜的太阳
全身能sun burn的应该也烧得差不多了

想知道 Bell 婆婆到哪里玩了?

Stay tuned for my endless Bali's Excitement Post !
Bell婆婆将带你玩翻巴厘!
想知道当地的民族风采吗?
有什么美食呢?
他们的风俗又是怎样呢?

下回见!

Reactions:

12 comments:

哈哈,
欢迎回来哦,期待下一篇~

欢迎你回来哦!!!
期待你的更新呢!

reali anot oh?? i don reali get dark leh~~~ Bali is soooooo cooling....din reali see the sun oso.....

Tchuen -- 那你一定要每天来看哦!

Akira --谢谢你帮我顾家哦!

fyeen -- i start to wonder the place you go is it bali jor...the weather darn hot for these few days ler...we all get burn jor :P
whr u go thr? i got an INDO number there once i get off the plane ler...hahaha...

yeah~有照片看了~

是囖!不見了似的!
接下來是期待妳的照片囖!
要快!

果然去了巴厘!! 我很想去,期待你的介绍,嘿嘿~ 下次如果真的有钱去了一定找你做旅游顾问,哈哈

快点回来!
我的任盈盈

BALI la!!!! haiyo~~raining season now wo....how cum sun burnt? the day when i wan to leave oni i see the sun leh~~~ sooooo cooling till i nid to wear my jacket sometimes...no kidding eh~~not oni me who feel cold...the day i go nusa dua rain leh...

fyeen -- haha...u kenot la...all the days we go so good weather ! all get burn but vl happy ~~ cant share all things here tim, ya d last day raining but jz vlvl little, even raining we still jalan jalan along kuta beach ~~hoho

你才几岁哦?酱快叫自己婆婆了?小心越叫越老哦,哈哈!

Welcome home.

黑珍珠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