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生日礼物 part 1

这个post其实拖了差不多一个礼拜了!
好讶异好开心!
没想到在这最后的一年都有好科丝咩和我庆祝生日呢!
还是在生日的半个月前~~
这里都要谢谢FionaChris 啦!

还有出席的科丝咩,爱死你们!!

男生篇

青衣-振辉 / 浅蓝衣-建勇 / 黑衣-永达 / 线条衣-长一 / 粉色衣-景阳

女生篇

左上-静婵/良宁/秋妮/玉雯/Jac/

左下-丽颖/蒂莹/我/玉芳



由于本人太过样衰,放正经照就好~
哈哈,还骗我说是什么实习完毕庆祝宴~感动-ing

少不了的蛋糕


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飞吻一个!MUAKSSSSS~~~

想不到回到家还收到礼物呢!

精美的盒子里装着Eclipse耳机
谢谢丽颖和健铭~

还有一张生日卡

谁叫我十二月生日,从小到大大家都放假的放假,旅行的旅行,还好还有几个好姐妹&家人和我一起庆祝,才不至于那么凄惨~~哈哈
今年是特别的!我有预感!
谢谢你们!!
我第一次和同学庆祝也!
(说你都不信)

Reactions:

17 comments:

有朋友和你一起庆祝, 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生日快乐呢!!! 嘻嘻...

哈哈,
你的同学很好呢,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我都没试过跟同学庆祝过呢~
以后要用威胁的逼他们帮我庆祝~
XD

哈哈。祝你生日快乐。
好像很迟了hoh。

anyway,收到礼物是应该开心的。
明年一定会更多。
哈哈。

青衣男,为何跟我同名?

我明白你的感受,唉……哈哈,我也是想不到我最后一年竟然也能跟朋友一起庆祝。

hahahhaa....是谁告诉你庆祝LI完毕的?我没有这样跟你说。阿芳也应该没有。阿芳不是只约你吃晚餐吗?哈哈哈。。。忙着约这个约那个,都忘了要告诉你,也是故意不说的啦!难道你不觉得奇怪?陈建廷在fac临走前会跟你说生日快乐吗?这个人,电话号码不用了也没跟人家说,还我一直找不到他,之前差点就要轰炸他的电话信箱和email了。呵呵~~

还有啊,谁叫你们那么迟了还没回到家。要不然,礼物我想自己拿进家里给你惊喜的。到最后只能放在家外面。害我回家途中一直怕会再下雨,淋湿了礼物怎么办?

死鬼~放一张我那么肥的照片~~哼

迟来的生日快乐~~
蛋糕很美哦~
能跟一般好友庆祝是很开心的事~

任盈盈!生日快乐!
冲儿杀出三个飞吻给你!

Muakz!
Muakz!
Muakz!

甜死了吗?

谢谢你们哦!!

呵呵,我的福气啮~~这么早收到祝福~~
(不然咧?自己写得那么大)

谢谢谢谢!
特别谢谢令狐冲的飞吻啦~~
开心到~~

为什么要刷牙?我刷了~

我怕你睡不着。

生日快乐!
虽然提前十天,那就未来十天都快乐
哈哈哈
最好天天快乐啦

Happy Birthday yar...
i know the feeling cant celebrate wid frens well....
You are lucky one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