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THREE ★打开心扉的钥匙★

[智恩, 智恩, 你看我找到了什么!]
[OPPA~这是什么? 小草吗?]
[是的, 可它不是普通的小草哟, 你看它有四片叶子, 可它的名字叫做 “三叶草”, 妈妈曾经告诉过我, 找到四片叶子的 “三叶草”就可以得到幸福~]
[喔!~~~~~~OPPA太好了, 这么说OPPA就快可以见到天堂的爸爸了, OPPA一定会得到幸福的!]
[不~~~~~爸爸永远都会活在我的心里…给, 智恩, 我要把我的幸福送给你…]
[OPPA…智恩不要, 那是属于你的幸福~]
[恩, 那么, 我把幸福送给智恩, 再让智恩当我的新娘, 这样幸福就属于我们两个的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多年以后再次见到智恩, 贤成的嘴角不自觉的挂着浅浅的微笑…追忆着童年的时光, 他久久无法入睡…[幸福就会属于我们两个…] 那是属于只有他和智恩之间的秘密, 也许她早已不记得8岁那年的约定…可是贤成还是无时无刻的挂念着她, 即使在美国的时候也是这样. 不过, 智恩现在已经结婚了…也许他应该将那份感情永远的埋在心底, 不再向她提起. 毕竟, 只要智恩快乐, 那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因为早在许多年前, 他就把自己的 “幸福”交给了她…

* * *

清晨的空气特别得清爽, FULL HOUSE内一片寂静, 整个房间经过了朝阳的洗礼, 变成了金灿灿的颜色. 屋内充满了一片令人平静, 和谐的温暖. 因鸟儿的呼唤, 智恩慢慢的醒了过来, 揉了揉眼睛, 发现眼前呈现出的又是那片蜜色的肌肤…[哎, 昨天晚上又把英宰的手臂当了一夜枕头, 这家伙一会儿有该抱怨我的脑袋有多重了…]智恩想. 她抬起头, 怜爱的看着英宰的睡脸…
[YA~小天使英宰, 该起床啦~]她小声的说道…不过那头依然没有什么动静, 显然英宰此刻仍然在做他的好梦, 嘴角还微微的翘着…长长的睫毛, 英挺的鼻梁, 厚而性感的双唇, 智恩从来没有怀疑过她老公的外表, 可是为什么每次打量他都会觉得他更帅了呢!

她轻轻的用手抚摸着脖子上的心型钥匙项链, 那是英宰第一次向她表白的时候送给她的, 她永远记得那天他对她说的话…
[智恩…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这条项链吗..它是我在一个意大利的露天市场上,向老板出高价买来的非卖品..没有任何原因, 只因为它美丽的名字 “key to my heart”, 从那以后, 它就成了那把唯一能够打开我心扉的钥匙…曾经, 惠援说她非常喜欢它,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办法送给她, 当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现在我明白了, 因为能够住进我心里的只有那个能够让我笑, 让我痛苦, 让我爱到无法自拔的韩智恩…我说不清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爱上你的, 不过智恩, You may have the key to my heart, for now and for ever…]当时, 智恩只是流着眼泪, 紧紧的抱住了英宰, 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的这翻话带给了她太多太多的震撼与心酸, 一切都不再重要, 因为以后他们将永远拥有彼此的心…现在想起来, 智恩依然会感动的连眼睛都红红的…

这个时候, 英宰的嘴角翘的更高了, [这家伙怎么连睡觉都那么快乐…不好, 他不会是在做什么乱七八糟的梦吧!]智恩皱了皱眉. 她悄悄的伸出右手, 轻轻的捏住了英宰的鼻子[哈, 不能呼吸, 看你醒不醒]智恩得意的想着她的恶作剧…可是…没有想到, 英宰[嗯…]了一声, 挠了挠脸, 忽然张开了嘴…改用嘴呼吸,继续睡他的大头觉! [诶…真是的…怎么能睡的那么香呢!!!]面对这么可爱的英宰, 智恩不得不投降.

[YA~~英宰~~起来了, 今天说好了去你家的, 奶奶都嚷嚷许多次了~~赶快起来!!]她边喊边把半醒的英宰拉了起来.
[诶…干什么呀…我正在教女儿骑脚踏车呢…]英宰非常不高兴老婆打断了他与”女儿”的幸福时光.[你在说什么呀…真是的, 赶快~~我们要迟到了!!] 智恩说 [赶快哦, 再不起来你就死定了~不然我又会挨奶奶的唠叨了~~]
[诶..Shiii….知道了…知…道了…啊~~~~~睡的真好~~]

* * *

[奶奶~~~是我, 智恩来了~~~] 一院子的大门, 智恩就朝奶奶的房间跑去, 完全不理会英宰的阻止[YA!! 韩智恩~~~~你跑什么呀, 给我慢慢走!!] 英宰追着她, 怕她会不小心摔倒!
[哦…三只熊~你怎么现在才来, 我都等你们好久了~小三只熊, 你今天过的好吗?~]奶奶对着智恩的肚子开心的自顾自的说着. 其实智恩才怀孕三个月, 胎儿还没成型呢, 这家人小至英宰, 老至奶奶都已经开始期待她/他的出生…真是个非常 “拟人化”的家庭…
[啊…奶奶, 您不能总是在孩子面前叫我三只熊~~我都快当妈妈了] 智恩虽然嘴上不同意, 但早已不介意奶奶那么叫她了. [厄….这…啊..对了, 我让英宰的爸爸给你在医院领了一些补药, 今天一起拿回去吧, 走的时候可别忘了..]奶奶逃避的扯东扯西起来…
[诶…奶奶, 您不能老是让她吃那么多补药了, 最近她都胖了许多, 这样一来宝宝的压力多大呀!]英宰乱没有逻辑的吓嚷嚷着~
[不会的, 这有什么关系~~小子, 你别吃醋了, 奶奶也给你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拌凉菜! 呵呵呵]
听到这话, 智恩又想起了以前和奶奶一起做凉菜的回忆,
[奶奶做的凉菜很”好吃”哟!]她不怀好意的朝着英宰笑着, 把英宰看的一阵心寒~~~~~~~
两人顿时心灵感应了起来~
[看你以后还说不说我做的难吃…]智恩心里对他说.
[你做的确实很难吃…]英宰回道.
[哦~等着瞧~~~嘻嘻嘻嘻~]
此时……英宰非常可怜的打了个嗝…原来智恩也有 “阴险”的一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