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ELEVEN] ★和好如初的二人★

当英宰冲到智恩病房门口的时候, 他顿住了…他双手抵着门框, 心疼的看着正在病床上熟睡的智恩. 尽管病床旁边的保湿器一直不断的喷出蒸气, 智恩的双唇仍然看上去又干又苍白…这是他第一次看见那么憔悴的她…英宰甚至不知道要怎样开始踏入那间病房, 更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身心都遭受到煎熬的智恩…
此时贤成正做在病房里靠边的坐位上, 他双手抱着头, 手指不段的扯着自己的头发…都是他不好, 他为什么要那么做呢…现在他把智恩害成这样, 还有那无辜的孩子…[我是个混蛋…混蛋…]他不断的对自己说…当他听见门口有动静的时候, 他茫然的抬起头, 毅然发现来人是英宰…他立刻不安的站了起来, 面对眼前这个孩子的父亲, 他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啊…你陪陪他吧, 我先出去买些吃的东西…]他随便找了个借口, 匆忙的逃出了病房, 内疚一再的吞噬着他的良心…
英宰根本没有理会贤成说的话, 现在他的眼里只有智恩…
他悄悄的来到了她的跟前,在病床旁边地椅子上慢慢的坐下, 深怕吵醒她…他一手捧起智恩仍然打着点滴的的手, 另一只手为她轻轻拂开额角散乱的发丝…[智恩nar…..]英宰的声音几乎是哽咽的…[你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 为什么今天…]他抹了抹自己的眼睛, [MI YA NE…MI YA RA DA…我不应该那样就把你丢下…我求求你赶快好起来, 哦?]此刻英宰只知道, 他亏欠她太多了…

智恩因为英宰的呢喃而慢慢的苏醒过来…
[哦…智恩nar…你觉得怎么样? 想喝水吗?] 英宰见她醒了, 急忙问道…智恩缓缓的摇了摇头, 一滴泪珠从眼角流了出来, 滴在了枕头上…她颤忧忧的把手覆盖在自己的小腹上…英宰急忙握住了她的手, 说, [智恩, 别这样…快别这样…WU JEEMA..(别哭)…我知道你很难过孩子没了, 不过没有关系, 我们…我们还很年轻…不是吗…]英宰几乎无法一口气完整的说出这句话, 天知道他有多么期待这个孩子的出生, 可是在这个时候, 他必须是坚强的那个, 因为他要好好的保护起智恩, 他的老婆…
[英宰ar…..对不起, 是我不好…我不是一个好母亲…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智恩看着他强忍住的悲伤表情, 心疼的抚摸着英宰的脸…英宰揉着她的手, 送到嘴边亲吻了一下, 吸了吸鼻子说…[不, 是我不好…我没有在你痛苦的时候在你身边, 我是个混蛋, 臭小子, 我和你约定不在吵架的, 可我总是无理取闹…你可以打我, 可以骂我, 不过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智恩缓慢的坐起身, 英宰连忙扶着她的背, 智恩一把楼住了英宰的脖子, 贴着他的脸颊在他耳边小声的说..[Young Jae ar….Sa Lang Hae….(英宰,..我爱你)]智恩只感觉到, 在她说出那三个字的时候, 英宰的身体微微的颤抖着, 他坐在病床的边上, 紧紧的搂着智恩的腰, 脸埋在她的肩膀上, 象个无助的孩子, 他依赖着她的体温…[我也爱你, 智恩…放心吧, 一切都会好转的…]

这一切, 都被门口的贤成看在眼里…他无语的垂下了头, 默默的关上了病房的门离开了, 他决定不去打饶那两个相拥着的人….直到现在他才明白, 原来, 他错了…英宰是深爱着智恩的…而同样的, 智恩也爱着英宰…至于他…只是一个路过的人吧, 也同样做了一场美丽的梦…梦醒了, 他与智恩小时候的承诺也该是时候被淡忘了…”oPpa~~贤成OpPa~~呵呵呵呵~~~”最后一次, 他耳边响起了智恩8岁时那童稚, 甜美的声音…

* * *

[三只熊啊….我可怜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 奶奶突然来到了智恩的病房…奶奶后面是英宰的妈妈, 手里还提着许多水果, 和其他汤汤馆馆的东西…奶奶一进病房就来到了智恩的跟前, 英宰连忙站了起来, 让奶奶坐下.
[奶奶….妈妈…]智恩愧疚的对她们说…[对不起…]于是垂下了头…
英宰深怕奶奶会责怪智恩, 连忙说, [奶奶, 您别责怪她…都是我的错!]…奶奶看了一眼她的宝贝孙子, 说…[奶奶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吗??]于是白了他一眼, 转过头, 心疼看着智恩, 还一边捶着她的手臂, [啊YU…..啊YU….]可是只有智恩知道奶奶一点都没有用力.[孩子真的没有了吗?…我的小三只熊啊…诶…这孩子怎么那么不小心哪…]奶奶摸着智恩的脸蛋, 眼底流露出的不是责备, 而是无比的慈祥…
[好了, 妈妈, 智恩也很饿了吧…您让她先吃点东西啊!]英宰的妈妈盛了碗海带汤递到智恩面前, 奶奶接过了汤说, [你现在这个情况是一定要喝海带汤的, 来, 奶奶喂你..]…正当智恩想要推辞的时候, 一旁的英宰连忙接了过去说..[奶奶, 您年纪大了, 还是我来吧?]
于是, 英宰细心的搅拌着, 一勺一勺的喂着智恩, 还不忘每勺都抿着嘴呼了呼, 边提醒智恩别被烫到…智恩微笑的看着英宰, 享受着这个臭小子唯一被驯服的时刻…
而在一旁的奶奶和妈妈都相视一笑, 原来还担心这小两口会因为没有了孩子而起争执, 不过现在看见他们如此恩爱的摸样, 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放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