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THIRTEEN] ★智恩, 你是我今后想要守护的人★

[咻-------------------轰轰轰---咔--]英宰的车子停在了FULL HOUSE门口, 今天是智恩出院的日子.
智恩看着阔别一个星期的家, 仿佛又想起了那个夜晚的恐怖回忆, 不禁皱了皱眉…
[智恩nar, 你怎么了? 不舒服吗? ]英宰见状, 焦急得抚上她的额头, 看看她是不是发烧或什么的. [哦…没什么…呵呵]智恩握着他的手, [我们赶快进去吧!]
[哦~!! 你别动, 我来抱你吧!]英宰孩子气的笑着.
智恩挑了跳眉毛, [为什么哟? 英宰你别把我当病人…我可以自己走的…]她不解的说…
[诶…别问了…你就依我吧, 爸爸说你的身体还很虚弱呢, 哦? 呵呵] 说完又给了她一个天使般的微笑, 迅速的解开安全带下了车, 来到了智恩这边, 帮她打开车门. 智恩由着他抱起, 双手搂着他的脖子…[我们老婆回家喽~~~~~]英宰快乐的喊着, 智恩的重量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他轻轻松松的走进大门, 说 [JIANG~~~~~~~~~~~~~~~], 然后朝客厅撅了撅嘴~

智恩顺着英宰的眼神看了过去, 之间, FULL HOUSE里一片干干净净, 显然是英宰为了她出院而特地打扫干净的. 客厅里到处插着鲜艳娇嫩的玫瑰花, 从粉色的到鲜红色的, 漂亮极了, 要知道, 智恩是最喜欢玫瑰花的…从英宰的怀里下来, 智恩慢慢的走向那些花丛, 手轻轻的抚摸着花瓣, 浪漫与芳香布满了整个FULL HOUSE, 此时的智恩身穿一身白色的洋装, 没有化妆的素颜, 垂直的秀发披落在肩上, 阳光照射了近来, 在她身上渡了一层金圈…她慢慢的回过头, 只见英宰已经看呆了…这时候的智恩真象一个身在花丛中的美丽天使…[英宰…这些都是布置的吗?]
[…恩?…哦..哦!! 是啊…]英宰急忙回过神, 从身后又拿出一大束黄色包装的鲜红色玫瑰, 来到了智恩的面前…他把花递给了智恩, 害羞的重复这他们以前儿戏的话…[给…这是合约上的105项…] 然后脸红的别过头…
智恩感动得接过花, 好象有回到了那一天, 那是他第一次送了她满满一屋子的花, 也是她第一次情不自禁吻了英宰的脸颊…而此刻, 英宰给他的感动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谢谢你…英宰…]说完…智恩吻了英宰的脸颊, 这时英宰的脑海里也同样重复着之前智恩吻他的那一幕, 并且与此刻的现实重叠在了一起…他窝心的笑了笑说..[老婆, 你也饿了吧, 今天就由我来做饭吧….啊不, 以后都由我来做饭吧…]他咧咧嘴, 然后就朝厨房跑去…[智恩nar, 你想吃什么? 奶奶交代必须天天让你喝海带汤你才能恢复的比较快!] 那边又传来英宰殷勤的询问. 看着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智恩慢慢走到了英宰的身后, 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腰, 脸贴着他的背…英宰微微一怔, 然后转过身, 把智恩拥入怀中…说, [智恩nar…以后, 我不会在让你难过了, 我保证…所以, 别再想了, 我们还年轻, 会有孩子的, 哦?…] 他象哄孩子般的揉着她的背.
[不是的……我不是为了孩子的事情而难过, 我只是觉得很对不起你…]智恩说…
[PA BU YA….(傻瓜)…是我对不起你, 我没有照顾好你, 也不该随便乱吃醋的…]
[英宰…你知道的…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以后, 相信我好吗?]智恩温柔的说.
[….我知道…你也要相信我…无论报纸, 媒体, 或是别人怎么说, 都请你相信我对你说的话…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对你撒慌…以前不会, 以后更不会…]英宰抱的更紧了…

* * *

[啊WOOO….真是气死人了, 你怎么总是给自己惹麻烦?? 你知道最近媒体有多么关注你和闵静昔的诽闻吗? 你怎么还和她在酒吧一起喝酒呢! 以前就是因为你私生活的关系, 连前途都差点送掉…你怎么就记不住教训呢!! 真是气死我了!]…办公室里, 金室长指着英宰没好气的说…因为报纸这次登出的新闻可非同小可, “ 又一次的外遇------李英宰私会闵静昔” 报章的标题大的吓人, 而内容更是让金室长捏了把冷汗!! 旁边还登着一张大的夸张的照片, 照片中, 闵静昔正挨着英宰, 扶着他的手!
英宰默默的皱着眉头, 坐在一旁, 听着金室长滔滔不绝的训话…忽然, 他正了正坐姿说, “ 金室长, 麻烦你通知各路媒体, 我想在明天下午召开一次记者招待会, 我想是时候必须澄清一些事情了!”
金室长立刻紧张的看着英宰, “YA….你该不会…真的喜欢上闵静昔, 又想闹离婚吧!”

英宰懒的理她, 他站了起来, 带上墨镜酷酷的说..[这您就不用操心了…]然后随手打开办公室的门, 大步跨了出去…金室长看着他高大的背影, 朝天空抛了个白眼, [啧…我看你要怎么收拾这个残局…]她自言自语地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