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TEN] ★不幸的智恩★

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场后, 智恩终于重新挣脱了贤成的怀抱. 这时她的心真的很平静, 她想通了,也明白了, 等英宰回来, 她一定会给他做好吃的…那家伙是鼓了多大的勇气才说出那翻话的呀…她迅速的抹去眼角最后残留的泪迹, 转而对着贤成勉强的扬了扬嘴角…
贤成看着她强颜欢笑的样子, 心里更是揪的厉害, 他的眉心带着淡淡的忧愁, 眼神关切的看着智恩此时的一举一动…[智恩nar…现在没事了吗?]
[哦…让你见笑了贤成…]智恩不好意思的说…[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英宰老抱怨我煮的饭难吃…呵呵呵呵呵~~]她并不想让贤成知道他们吵架有一半是因为他的关系.
[YA….别笑了, 智恩…在我面前, 你不必这样…你忘了吗, 我可是你的贤成OPPA呀…]
[…NE….]智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所以扯开了话题…[贤成, 你还记得我们小的时候, 经常去后面那片树林里面看小鸟生蛋么? 啊CHUM……我还记得有一年你在那里找到了四片叶子的三叶草呢! 呵呵~~]
[你还记得?]贤成惊喜的发现, 也许智恩并没有忘记他们之间曾经有过的约定.
[那当然哟…那次我可为你高兴了, 以为你一定可以见到你的爸爸…那时候实在是太天真了]智恩沉浸在童年的回忆中.
[那么…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贤成终于忍不住问…脸上流露出渴望的眼神,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此时他到底在害怕些什么.
[NE??……]智恩不解的回问.
[不记得了吗? ….真的不记得了吗?]显然, 他非常的失望…[我还以为, 你也会和我一样一直守护着这个约定, 我以为, 你也一定和我一样期待着我们再次的相遇…]
[可不是么…我确实非常的想念你, 贤成…]智恩的神经可真不是普通的大条…
[我曾经说过, 我要把我的幸福送给你, 然后娶你, 这样我们就会一起拥有幸福了…]贤成目不转睛的盯着智恩…
[啊~~~哈哈哈, 你还记得呀]智恩终于醒悟过来, 好象是有这么一回事~
[智恩nar…] 贤成的喉结不安的蠕动着, 他的左手紧紧地握着右手,关节都泛白了…[我…现在回来了, 你愿意让我娶你么?] 他终于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这么多年了, 在国外, 我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 因为在我心目中, 你就是唯一的那个妹妹, 那个我深爱着的女孩…让我给你幸福, 好不好?]说完, 他直视着她.
智恩的脑袋突然[嗡-------]的一声作响, 她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看来, 英宰并没有吓操心, 她怎么那么笨呢, 还是贤成的青梅竹马呢, 一点都不了解他, 结果还是傻里傻气的英宰比她有先见之明…正在她沉思的时候, 贤成见智恩默不作声, 还以为她已经被感动…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向她的唇靠近…就当他快要吻到她的时候, 智恩突然醒悟了过来. 她立刻别过头, 迅速的站了起来, 嘴里还不停的说..[哦…我看…我还是去找一下英宰吧, 这臭小子怎么还不回来!]
贤成因智恩突然的拒绝而感到非常沮丧, 他也跟着站了起来, 双手扶着智恩的肩膀, 激动的说…[智恩, 你看清楚, 是我! 贤成…你知道吗, 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 也许6岁那年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可是我知道我应该用全力来保护你, 我害怕看见你不高兴, 我害怕听见你哭…你不懂吗? 智恩? 你看着我的眼睛!]
智恩被迫的看着他, 眉宇之间充满了抱歉, [….贤成, 别这样, 你是知道的, 我已经结婚了!]
[不, 智恩, 我不回让你走的, 看着你每天过着不幸福的生活,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说完, 用力的拉她入怀, 紧紧的抱住了她…贤成把头深深的埋在智恩的秀发中…
智恩大觉不妙, 要是英宰这时候突然回来, 那小子最轻也会不客气的把贤成一顿海扁…
[贤成, 快别这样…快放开我!!]智恩焦虑的喊着, 一边用力的推了贤成一把!! 贤成一个重心不稳,向后倒退几步. 智恩因为用力过猛也后退几步,在客厅的两格台阶的地方, 整个人朝后地摔了下去, 盆骨重重的着地!!…[啊!!!!!!]智恩摔倒后, 立刻感觉到小腹一阵剧烈的疼痛, 盆骨摔的着实不轻, 好象散架一般根本没有办法坐起来…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落, 牙齿紧紧的咬着嘴唇, 双手捧着小腹, 慢慢的蜷缩起来…[.A!!!~!!!]此时的她, 痛的连叫声都变砂哑了…

贤成整个人都楞住了, [智恩!!!!!!!] 他一声吼, 立刻冲到她跟前, [MI YA NE….MI YA NE….你怎么了? 怎么了? 哦?!!!!] 看着脸色犹如一张白纸的智恩如此的痛苦, 他真的想狠狠的打死自己这个混球!!
[智恩naR!!! 你流血了!!]只见鲜红色的液体顺着智恩的小腿流了下来…他伸出双手想要抱起她, 可同时又怕弄疼了她…
[送….送我…去医院..]智恩咬着牙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医院…?….啊!! 对, 医院..智恩, 来!] 说着, 他迅速的抱起了智恩, 冲出了FULL HOUSE!

* * *

酒吧里, 英宰仍然一杯又一杯的灌着酒. 一旁的闵静昔一直默默的陪着他, 对于这个话少的可怜的男人, 她也不知道能够聊些什么, 显然, 他也不怎么有兴趣告诉她有关他心情不好的事情.
英宰看了她一眼, 说..[你…你先走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显然, 他并不希望智恩再次误会他与闵静昔之间的关系, 即使在这样一个神智不清的时候, 他也依然知道不能作出对不起智恩的事情…当然, 闵静昔也是一个识趣的女人, 既然对方都那么说了, 她也不好再继续死赖着不走…于是, 她朝BAR TENDER挥了挥手说, [那就麻烦你照顾他了,
记住, 千万别让他自己开车离开…] BAR TENDER非常识趣的双手接过她递来的小费, 点了点头说, [好的,小姐, 您放心吧!]
[那么前辈, 我有事先走了, 以后再联系吧.]闵静昔朝英宰打着招呼…
英宰并没有抬头看她, 只是稍稍朝她摆了摆手表示再见.
他的意识慢慢的消失了, 他只知道自己好累…真的好累…..

[英宰~接电话~!! 英宰, 臭小子接电话!!~] 英宰的手机响个不停….[恩!!! 智恩?!?!] 他忽然惊醒, 发现自己竟然就这样趴着在酒吧吧台上睡着了…他揉了揉眼睛…发现电话还在不停的响着, 那个铃声是智恩帮他录的音…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 他宁愿不接那通吵醒他的电话!
[YO BU SEI YO..? (喂)] 英宰提不起兴趣的说.
[….YA!!!!!!! 你小子一晚上上哪里去了!!!!! 给你家里打电话你也不接!!]电话那头原来是英宰的爸爸!
[哦…爸爸, 有什么事情吗?] 英宰实在不想一大清早就面对那个固执的老头子.
[你还不快给我来医院! 智恩出事了!!]英宰的爸爸显然非常的愤怒儿子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MOR?? 昨天晚上她可还好好的! 智恩她怎么了?!!!] 这时候他终于惊醒了, 难以置信的问.
[她流产了!! 你这个臭小子, 你是怎么照顾老婆的! 啊?! ]….电话那头, 爸爸依然愤怒的吼着.
这时候, 只听[啪------------------]的一声, 手机从英宰的手里跌落到地上, 他舔了舔嘴唇, 瞪大了眼睛, 喉节快速的上下蠕动着…地上的手提电话里, 英宰的爸爸仍然喊着, [喂????? YA李英宰!!! 你听见了吗! 喂!!!!!]
这时, 他终于醒悟过来, 不顾一切的离开了坐位, 连外套都忘了拿就飞身冲出了酒吧, 朝医院直奔而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