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SEVENTEEN] ★智恩之谜★

在英宰家里, 妈妈和奶奶做了一桌子好吃的招待着难得回家的英宰和智恩. 对于这一点, 最不开心的当然还是奶奶…[三只熊, 你为什么不听奶奶的劝呢, 你才出院不到一个月, 按理说你应该般来家里住段日子的, 这样才能让你赶快健康起来再怀宝宝呀!~]奶奶孩子气的嚷嚷着.
坐在饭桌对面的智恩和英宰稍稍错谔的抬起头,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奶奶的要求…

[妈妈!…]英宰的妈妈小声喊着, 意图阻止奶奶的这个话题, 她怕这样会勾起智恩的伤心事…
[怎么了?……]奶奶胡里胡涂的问.
英宰的妈妈尴尬的笑了笑,…总不能当着晚辈的面指出她老人家的不是吧…英宰的爸爸见状, 立刻打着圆场说…[啊, 妈妈, 您别担心了, 智恩出院时候的检查说她恢复的很好, 您就别担心了!]

奶奶见没人站在她这一边, 不太高兴的撇了撇嘴, 不再作声.

[哦…奶奶~~您可不能让智恩回家住, 不然您让您的孙子天天晚上吃什么呀? 她可是我珍贵的饭桶呢!]英宰撒娇般得哄着奶奶…然后想想不能就这么便宜智恩, 于是立刻补充道…[哈, 虽然她又笨又不会做家务, 饭也做的很难吃~~]
[MOR?!!] 智恩显然不喜欢英宰补充的那句话…[那你以后就别吃了!~~]
[你以为我爱吃么, 还不是因为….因为…我可怜你做的难吃我才捧场的…]英宰还嘴硬.
[…….那你以后别吃了, 臭小子!]
[…MOR!! 臭小子??…YA!! 你才是笨鸟呢…笨鸟!]
忽然……二人同时意识到了这不是在FULL HOUSE, 而是在英宰家, 于是一起看向楞住了的奶奶, 妈妈和爸爸, 掩饰般的傻笑起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受不了这两个人….英宰为了表示他们非常恩爱, 还特地单手搂起智恩的肩膀, 随即[呵呵呵….]的笑着…
然后, 长辈们也跟着笑了起来, 一时间, 整间屋子里的气氛热闹了起来.

[啊CHUM, 智恩nar, 你出院也快一个月了, 我看你什么时候找个时间来医院来做一次复检吧!]
英宰立刻紧张的问…[爸爸, 智恩怎么了? 为什么有得去检查呢?]
[啊…不是, 不是拉…还是保险一点比较好, 我让伊医生为智恩做个全面性检查, 然后再给一些补充体力的补药, 这样你奶奶也可以放心一些…]爸爸解释着.
[YE~~~好的, 我明天就上爸爸的医院做复检….]智恩笑着说…虽然她失去了爸爸和妈妈, 可是她现在却有了关心她的奶奶, 妈妈 和爸爸…还有那个让他又爱有恨的英宰…智恩觉得现在的她, 真的好幸福!

* * *

[叩--------------叩—叩]院长室门外传来敲门声.
[请进!] 英宰的爸爸回应着. 见来人是智恩与英宰, 立刻笑着说…[智恩nar, 来, 坐!…小子, 你怎么也跟来了? 只是拿个检查报告而已…]爸爸不解的问.
[NE~~~~]智恩来到爸爸桌子前面的椅子坐下, 说…[是啊, 我也这么对他说, 不过您是知道的, 他要是固执起来就和爸爸您一样….啊不…我是说….啊呵呵呵呵…]智恩又失言了…不过爸爸好象并没有察觉…
英宰随手关上门, 也跟了过来, 坐在智恩旁边的位子上, 问, [爸爸, 智恩身体还算健康吧? 我一直担心她身体会太弱, 不爱做运动, 所以经常感冒!]

英宰的爸爸从身后档案柜里面取出一个早已经准备好的文件夹, 显然, 那是智恩的病历…爸爸边翻阅边点头着, 然后笑着抬起头说…[恩, 很好, 智恩恢复的很好呢, 而且身体各方面都很健康, 最近气色也不错!] 爸爸说完以后, 只见英宰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英宰的爸爸笑着合上智恩的病历文件夹…忽然…病历的第一页家属资料上, 一个熟悉的名字映入眼帘…[韩正宇…], 英宰的爸爸吃惊的抬起头望着智恩, 脸色也变的苍白起来…[智恩…你的父亲叫韩正宇吗?]
智恩闻言, 也同样的怔住了…[…爸爸, 您…认识我爸爸吗?]
[韩正宇……和朴恩惠…就是你去世的父母么? 真的吗?] 英宰的爸爸更激动了, 他的声音显然是颤抖的, 他一动不动的望着智恩, 眼中流露出某种复杂的情绪…
[爸爸……您…这是怎么了?] 英宰也被爸爸的反应吓了一跳.
英宰的爸爸激动的握住智恩的手…哽咽的说…[孩子…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真是没有想到…我花了十几年寻找的那个孩子竟然正是我现在的儿媳妇…天意…难道真的有天意吗…]爸爸说完, 抹了抹双眼…

[爸爸….您到底在说什么?…我为什么听不懂呢…]智恩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是,从爸爸的眼神看出, 那必定是与她死去的父母有关的…
[您就快告诉我们吧…您为什么要寻找智恩? 为什么您从来没有和我还有妈妈提起过这见事情呢?] 英宰更不解的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