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NINETEEN]★终于恢复平静的日子★

汉城机场的入关门口, 贤成扶了扶肩上的背包, 既而转身神色黯然得看着这个他即将离开的城市, 和他最爱的女人.
[贤成…到了美国, 要记得给我们打电话报平安.]智恩看着他…不知道在这个时候, 她还能为他做些什么…[哦…我会的…不用担心…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老是和英宰吵架呀]贤成微笑着对她说.
[哦, 对了, HYONG因为公事…已经搭今天早上的飞机去了纽约, 他让你到了那边给他个电话…]英宰对贤成说…[贤成…欢迎你随时回来, 到时候也请你来FULL HOUSE做客…]
[好…我会的…时间差不多了, 我也该进去了…英宰君, 我真心的请求你一定要好好照顾智恩…]
[放心吧…我会的. ] 英宰不计前嫌的说.
[英宰君…我真的很对…]贤成的话还没有说完, 智恩便打断了他的话…[哦, 呵呵时间差不多了, 贤成, 你也该进去了…]然后使了眼色, 示意他不要让英宰知道那天的事情…贤成明白的点了点头…说…[恩, 那么, 再见了…]…于是走远了几步, 回过头, 微笑着举起手中的证件挥了挥说…[回去吧!…]…
当他再次转身面对入口的时候, 脸上的笑容渐渐的淡了下来, 贤成紧紧的闭上眼, 皱了皱眉…他睁开眼睛, 深深的知道从此以后…他的世界里就只有他自己了…
[智恩nar…Sa Lang Hae…(我爱你…)…Chin Jaa Sa Lang Hae…(真的很爱你…)…]
贤成在心底小声的呼唤着…

[啊…怎么办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贤成呢…]智恩叹了口气说…
此时, 英宰搂了搂智恩的肩, 说…[别想了…他一定会回来的…]
[是啊, 希望你说的是对的…]
[YA~]英宰忽然可爱的对智恩说…[智恩, 你能不能再叫我一次 “OPPA?” 哈哈哈~~要知道, 我们结婚以后你从来都没那么叫过我]英宰撅了撅嘴说…[来吧~叫吧~就叫一下~]
[啧….你这是干什么呀…]智恩也撅着嘴, 挑着眉毛看着耍着无赖的英宰…他真是11年前的那位哥哥么…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真让人幻灭~
[…英宰…我怎么发现…你没有小时候那么帅气了?]智恩认真的问.
[…MOR??…]英宰的笑容立刻僵住了…[诶…shiii…你不也没以前可爱么! 那个时候你眼睛多大呀, 看着我喊着 “OPPA”, 真是太可爱了! 可现在呢~你就是个笨鸟! …是的! 笨鸟!~]
[哦WOOO….]智恩眯着眼睛斜视着他…
英宰看智恩似乎不太高兴了…忽然, 他灵机一动想起了一件事情, 于是对智恩说,
[对了~~~~智恩~不如我们再正式的举行一次婚礼吧!!…]英宰顿了顿, 然后笑着拍了拍胸膛, 说…[我们老婆不是一直想要一个婚礼嘛~ OPPA答应一定会给你的就一定给~~哦?!!~~哈哈哈]

智恩瞄着他…[李英宰…你这是在向我求婚么~怎么这么没诚意~!]

[诶shiii……我们都已经是夫妻了…虽然之前宣布过离婚, 可我们并没有正式签字离婚呀, 还求婚呢…..真是的…不行不行…]英宰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摆了摆手, 口是心非的说着…

[哦!! 你不求婚, 我可是不会和你举行婚礼的!~]智恩也学着英宰耍赖的本事, 说完, 就酷酷的转身朝机场的大门走去…英宰见智恩转身预备离开…一时情急之下, 立刻大声喊道…

[YA….韩智恩!! 我爱你!! 请你嫁给我吧!!]…此话一出, 周围忽然一片寂静, 大家都停了下来看着英宰…

智恩难以置信的回过头, 真没想到这小子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就这么大声喊出来了!!正当二人都在发楞的时候…周围忽然传来一声声女孩子的尖叫声, [啊!!!!!!!! 那不是英宰OPPA吗!!! OPPA!!!~~~~啊~~怎么会在这里呢!~ 真是太幸福了~….怎么办~~OMO~OMO~~~]…于是只见许多女孩都朝他们的方向围了过来, 想要找英宰给她们签名合影.
英宰见情况不妙, 立刻上前抓住了智恩的手, 拖着她迅速的往机场的停车场方向跑去!! 边跑还边责怪着智恩..[你看, 都是你让我说的, 现在可好了…shiii….]
[哦, 这怎么能怪我呢, 谁让你那么笨, 大白天的那样招摇的大声嚷嚷, 不让人发现才怪呢!]
智恩也不甘示弱!!

* * *

三个月后, 就在智恩与英宰第一次举行婚礼的教堂中, 一对 “新人”正接受着神父的祝福.
智恩与英宰并不想惊动媒体, 所以对于这次的婚礼非常的低凋, 他们只请来了一些亲朋好友.
神父滔滔不绝的念着祝词…可当他看见下一个段落的时候突然楞住了, 因为祝词不知什么时候被篡改了…英宰凑了过去, 小声的对神父说, [没关系…那是我们的要求, 您就那样念吧!]
神父无辜的点了点头…清了清喉咙大声的说道.
[臭…臭小子, 你愿意接受笨鸟为你的妻子吗?]…只见, 在座的众人一时间都楞住了!!
英宰调皮的看了一眼智恩, 说. [是的, 我愿意!]
[笨鸟…你愿意接受臭小子为你的丈夫吗?]神父继续一本正经的念着…
智恩憋着笑, 实在非常的辛苦的故作镇定, 说. [好吧, 我也愿意!]…可这个时候她忽然觉得自己一阵头晕…她挽紧了英宰的手臂稳了稳重心, 心想也许是这几天都忙着筹备婚礼, 没有好好睡觉加上这里太闷热的缘故…
[现在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妇, 新郎~You may kiss the bride…]
英宰转向智恩, 脸红着为她揭开面纱, 轻轻的吻上了她的脸颊…此刻的二人是幸福的…而他们的幸福传染给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民赫悄悄的握住了惠援的手, 与她对视一笑, 惠援紧紧的挨着民赫~一切甜蜜都呈现在她梢稍仰起的嘴角…东旭与珍姬也赶回汉城来参加他们的婚礼, 此时, 他们正抱着已经一岁大的宝宝, 捉着宝宝的手朝英宰与智恩挥动着~,,,爸爸拍了拍妈妈的手背, 妈妈也欣慰的看着爸爸…奶奶拿着手绢悄悄的抹着眼角~她可太高兴了, 智恩终于是她名正言顺的孙媳妇了~
英宰让智恩挽着他的手臂, 一边向周围的人点头微笑着, 一边慢慢的朝礼堂的大门走去…
智恩幸福的笑着…可这时, 又是一阵头晕目眩…她终于坚持不住, 倒了下去…
她只依稀的记得她好象倒在了英宰的怀里…听他焦急的呼唤着…
[智恩!!…智恩!! 你怎么了..别吓我, 你怎么了?……]
于是…她失去了最后一点意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