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SIXTEEN] ★智恩的决定★

[哦, 英宰起来了吗? 要去做运动吗?]…智恩正在厨房忙碌着, 只见英宰本来揉着眼睛走下楼梯, 在厨房看见了智恩, 忽然楞在原地, 茫然地眨了眨眼睛…然后急忙来到她跟前, 不解的问…
[咕咕, 你今天是怎么了? 哦?…平时让你早起做做运动都非常困难…]还没说完, 手就已经攀上了智恩的额头…[啧……]智恩打开他的手, 朝他抛了个白眼说…[今天不是要去你家么, 我是想…在医院的时候妈妈和奶奶都经常过来照顾我, 给我做好吃的, 所以我也想做些什么回报一下…不过我怕弄不好, 所以干脆早些起来准备…]…
英宰微笑着看着智恩, 说…[哦~我们咕咕还真孝顺呢~老公真开心有你这样的老婆~]
[…是啊…要是爸爸妈妈还在这世界上的话, 我也会这样孝顺他们的.]智恩有些黯然的说.
英宰知道她一定又想起了已经去世的父母…于是立刻摆出他最可爱的笑容说(^O^#)…
[哦!!……恩…哈哈, 我来帮你吧!!]说完立刻找了一条围裙带上说, [你在做什么呢?]
[哦…我已经把蛋糕放进烤箱, 应该过一会儿才会好吧!]智恩说.
[是吗~]英宰忽然觉得厨房的味道有些怪异… 嗅了嗅鼻子…说…[什么味道?]
[…你别瞎说, 书上说要烤20分钟呢, 这才过了10分钟…]智恩不以为然的说…然后也嗅了嗅….[….好象是有些焦味!…]她不得不承认!
[诶…SHIII…]英宰急忙打开考箱, 只见一股浓烟跑了出来, 接踵而来的是一股刺鼻的焦糊味!! [咳!!!!!…..咳!!咳!!!…..咳!!….]英宰被呛的直咳嗽, 连忙用手捂着嘴, 另外一只手在空中挥舞着~随即连忙关上烤箱的电源开关.
[OMO……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会这样…]智恩手忙脚乱的, 连忙拿起书, 对这英宰表示这并不是她的错, [你看..这里明明写着20分钟的!!!…看!]
[SHIII…]英宰接过书看了一眼, 然后闭上眼睛无奈的呼出一口气…[YA…韩智恩…你怎么那么笨呀! 鸡都比你聪明, 你看, 你看!!!!! 这里明明写着 “中火”, 你开着大火怎么会不焦! 你是傻瓜吗!! Shiiiii!!]
[那现在可怎么办呀…已经焦了一半…]智恩无辜的说…
[诶…先拿出来看看吧, 也许还能吃. ]英宰说完伸出手, 想要把蛋糕给取出来, [英!!!!!!…]看见英宰没带棉手套, 智恩急忙阻止着, 不过已经晚了, 只听那家伙一声惨叫, 手让铐箱里的铁板给烫了一下, 于是捧着手指在厨房里跳来跳去, 委屈的咧着嘴…[啊, 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 你是傻瓜呀! 鸡都比你聪明!!…快让我看看, 烫伤了吗?…]说完智恩连忙抓过他的手检查着,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被烫伤了.
[YA!!!!!!!!!] 英宰赌气的抽回自己的手, 虽然烫的不怎么厉害, 她也该表示一下关心吧!
[啊…知道了, 知道了, 我去找找烫伤药,…]智恩跑了几步有回了过来, 茫然的对他说…[…烫伤药在那里?]
[…….shiii…]英宰嘶了嘶牙…[就在卧式的床头柜, 第二个抽屉里…]
[啊~好的~]说完, 智恩急忙朝卧室跑去.

[哎…在哪儿呢? 这家伙就知道乱放东西…]智恩边嘀咕翻找着英宰床头柜的抽屉…
[哦, 这是什么呀!]她发现在抽屉的最底层, 藏着一粉红色硬面的小本子, 那上面还覆盖着其他许多英宰的电影剧本, 资料什么的…[这是什么…啧…他原来还喜欢粉色的东西…难怪遮得那么严密…呵呵…]
智恩随手翻开本子的第一页…那是一张白纸, 可是中央却写着这么几个字:

[给我最爱的宝贝]

智恩对这本本子更好奇了…她又翻了一页…

[2005年3月10日, 晴 (连云朵都非常的可爱)
宝贝! 嘿嘿,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爸爸”…哈哈, 对了, 我就是爸爸. 今天笨, 啊不, 是妈妈…..是的, 你的妈妈…在吃饭的时候忽然觉得很不舒服…爸爸担心极了, 于是逼着妈妈一起去了爷爷的医院做检查, 结果, 你知道吗? 今天就成了爸爸一生中最高兴的日子~~因为爸爸终于知道, 世界上有了你的存在!!

2005年3月30日 晴
宝贝, 你是男孩子, 还是女孩子呢? 爸爸很希望你是个女孩, 象妈妈那样可爱, 漂亮的女孩, 不过你不能象妈妈那么笨, 你应该和爸爸一样聪明,知道了吗?~不过, 如果你是男孩, 而你现在正在看这本 “宝宝手扎”的话可千万别生气…因为爸爸也同样爱着你!~啊…太好了, 我们再过8个月就能见面了, 爸爸已经开始期待你的到来…对了, 得给你取个名字!! 就叫你 “智英”吧!! 呵呵~~要是男孩…………就叫 “英智”吧!! ~~^^

2005年4月8日 小雨…]
看到这里智恩已经无法控制自己泪水, 她用手掩着自己的嘴, 害怕让英宰听见她难以自制的哭声…这是英宰写给宝宝的吗?…宝宝, 你看见爸爸为你写的日记了吗? 你在天堂…过的好吗? 智恩的悲伤一下子涌上心头…可怜的英宰, 虽然她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他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孩子, 可现在, 她根本不敢把写宝宝日记的这个英宰 与她第一次在上海所看见的英宰联想成同一个人…他真的为了孩子的出世付出了他以前所不会付出的努力…
[YA韩智恩!!! 你在楼上磨蹭什么呀!!! 到底找着了没有?]…这时候, 英宰在厨房已经等的不耐烦了, 此时他正撅着嘴坐在沙发上…
[哦!!! ] 智恩连忙擦干眼泪, 整了整头发冲着楼下喊道, [快了, 快了, 马上就下来!!] 她连忙起身来到了盥洗室, 用冷水泼着脸, 想尽力消除眼睛的红肿与哭过的痕迹, 她更不能让英宰知道她已经发现日记的事实…她慢慢的用毛巾擦着脸, 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 说…[英宰…我们会有许多孩子的…我发誓…]

[药呢? 你不是去拿药了吗?]英宰一脸不解的盯着空着手就下楼的智恩.
[…OMO…我忘了拿…]智恩骂自己真是个糊涂虫…
[诶…你怎么就那么笨呢…真是的…]英宰一脸受不了的表情…
[你等着, 我再去拿!]
[啊..别去了别去了] 英宰一把拉住智恩的手臂说, [我根本没事, 好了, 快去换衣服吧, 不然奶奶又该唠叨了!]
[真的不用擦药了么?]智恩又拿着他的手反复的检查着, 发现并没有红肿,也就放心了…[NE~~~我这就去换衣服~] 说完立刻转身跑上楼.
…[她今天这是怎么了, 先是早起, 现在又那么听话…]英宰不自觉的哆索了一下…这样的智恩还真有些叫人怕怕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