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FOURTEEN] ★英宰, 帅呆了!!★

[智恩, 快起床吧! 今天我要和你去个地方!] 清早, 英宰俯在智恩的耳边说.

[恩…..]智恩揉着眼睛, [去哪儿…?]她转过头, 不解的看着他.

英宰宠爱的揉了揉她的头发, 坏坏的笑着说, [你会知道的…快起来吧, 我做了早餐! 快点起来呀!!….过一会儿要是我进来看见你还在睡觉…你就死定了!] 他撅着嘴威胁道,然后离开了卧室.

[哙----!!!------]智恩朝着英宰的背影, 皱了皱鼻子, 挥着拳头…[臭小子……]她说..

[啊~~~~~~~~真舒服~~]智恩伸了个懒腰, 蹦下了床.



[快点儿…要来不及了…]英宰拖着智恩的手, 快速的走进了一栋大楼里…智恩在后边跟的非常辛苦…[臭小子, 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呀? 这里是什么地方?….]她不解的喊着.

英宰把她推入了一个房间, 然后对着她身后的小姐说, [请快点帮她化妆, 记者招待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MOR??? 记者招待会?? 啊..不行…不行…我最不喜欢面对采访了! 我为什么要接受采访呀!]智恩喊道.

[不行!…听话, 哦? 今天你必须在我身边…A RA SO? (知道了吗?)…快点去化妆吧, 我可不喜欢有人批评我老婆…]于是又推了智恩一把…[这小子在闹什么鬼…]智恩撅着嘴, 听话的坐在梳妆台前, 任由几个化妆师摆布着.



* * *



[啊…首先, 欢迎各位来参加李英宰的记者招待会, 在此, 李英宰想借着今天的机会来澄清一些事情, 稍后欢迎大家作出提问…]司仪介绍完毕.

[咳….]英宰清了清喉咙…突然, 有个记者打断了他想要说的话…

[李英宰先生, 旁边这位不是已经与您离婚的韩智恩小姐吗? 不过, 还是请先谈谈您与闵静昔小姐的关系好吗?]

这些记者真是一群无头苍蝇, 英宰心理暗暗的想着…他闭了闭眼睛, 悄悄得在桌下, 伸手紧紧握住了一旁智恩的手…此时的智恩是尴尬的, 名义上她是英宰的太太, 所以她不得不面对这些流言诽语…不过从英宰手心传来的温暖立刻抚平了她心中的不安…

[咳…]英宰说…[请大家不要着急, 请听我把话说完.] 英宰深深的看了一眼智恩, 继续道[大家还记得, 我曾经在上一次离婚的时候所说过的话吗? 当时, 我告诉各位, 我深深的爱上了一个女人, 她使我快乐, 给了我生活的希望. 现在, 我也要告诉大家, 直到现在, 我依然深深的爱着她, 从未改变过!]

[您是说, 当时您就是为了守护那个女人才与韩智恩小姐离婚的吗?]某个记者问.

[是的, 就是她, 当时, 她因为我的关系, 遭受到身边每个人的指责, 为了守护她……]英宰看向智恩, [我也继而选择和她离婚…] 此时, 智恩也目不转睛盯着英宰…身旁的照相机一直不停的[KA---CHA, KA---CHA]的照着, 无数个闪光灯不停的闪着…

[李英宰先生, 请您解释清楚好吗, 您的意思是说, 您爱上的女人正是您的太太韩智恩小姐吗?]

[是的, 我非常非常的爱她…也会永远守护着她…]英宰淡淡一笑, 也举起了他正握着智恩的手.

[卡—CHA….卡---CHA…]照相机不停的拍摄着…

[WOOOOOOOO……]记者们也发出了惊叹声, 许多记者边点头边迅速的打着字…

[所以请大家以后不要随便猜测我与其他女人的关系, 对于我来说, 她们只是我工作上的伙伴, 我希望大家知道, 韩智恩是我的太太, 也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爱着的女人. 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就到此为止, 谢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 谢谢!] 英宰起身扶了扶西装, 帅气的鞠了个躬, 然后拖起智恩的手, 大步从大厅的正门走了出去…智恩被他拖着手, 紧紧的跟在他身后, 还不时的朝两旁的照相机尴尬的点头微笑着…



走出大楼, 英宰重重地呼出一口气…松了松领带, 对智恩说..[老婆, 老公今天就陪你逛街怎么样?] 说着就单手搂着她的肩…

[OMO…你不怕被认出来么?…我们还是回家吧..]智恩惊讶的说.

[啊~~~这有什么关系, 她们要是认出来我就拿你当着不就好了, 哈哈, 别说那么多, 走吧~走吧~~~]说完, 不等智恩反映, 就搂着她大摇大摆的逛了起来.

[啊!!! 那不是OPPA吗!! OPPA!!!]一路上成群的小女生不断的发出尖叫的声音, 英宰朝他们边笑边鞠躬着…随即搂紧智恩的肩膀…

[啊~~~怎么办…怎么办….真的是英宰OPPA啊…]有些小女生还差点兴奋的晕了过去!!



[老板, 我要一份辣炒年糕, 要很辣的哦, 我老婆爱吃! ]英宰对着一位路边滩的老板娘说…[YE~~~]老板娘应着, 然后抬起头, 错鄂的指着英宰, 和他身后的大屏幕 (注: 屏幕上正在转播刚才的记者会)…

[OMO….OMO….你就是李英宰吗?…真人比电视更帅呢! ] 老板娘笑眯眯的赞叹着.

[啊….真是位可爱的大婶….呵呵]英宰骄傲的笑着, 然后看向智恩, 只见智恩的脸非常尴尬的跟着他一起笑着.

[你们俩还真是般配呢, 刚才我就一直在这里看电视…你说的可真好, 太感人了!]老板娘激动的说.

英宰和智恩面对面的相视一笑, 不约而同的握着拳头, 笑着说, [A ZA A ZA, FIGHTING~~~! 哈哈哈哈哈] 二人笑着拥做一团…幸福的气息在他们身边蔓延开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