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ONE] ★贤成的出现★

[喔, 英宰, 你回来了, 吃过饭了吗? 我煮了泡菜锅] 智恩慢悠悠地从沙发上起来, 想为她心爱的老公热宵夜. 要知道, 为心爱的人煮饭是件多么愉快的事情. 最近英宰的事业越来越进步了, 短期之内接了许多广告, 和几部新电影, 据说还是汉城当今最有知名度的崔友仁导演亲自出马指导. 各路媒体都非常看好英宰这次与崔导演的合作. 当然, 英宰也忙的不可开交, 不过再怎么忙,他都会每天准时9点之前回家, 争取和智恩相处的每分每秒…

[慢!!!! 你别动~坐着, 别颠到我的宝贝女儿! ] 自从老婆怀了宝宝以后, 英宰一见智恩动就会莫名其妙,神经兮兮的, [宝贝, 今天过的好吗? 妈妈有没有按时喂你吃唯他命?~有没有喂你吃水果?~有没有给你唱三只熊熊呢?]英灾孩子气的对着智恩的肚子直嚷嚷, 说完还把脑袋贴了上去说是孩子在回答他呢~! 智恩微笑地看着英宰每天必然重复的 “台词”感叹道, [宝贝, 今天爸爸很也很累哦, 一定要对爸爸说 “您辛苦了!~”…哦对了, 妈妈悄悄的告诉你, 爸爸是个臭小子~!]

[诶, Shiiii,~~~你怎么能在孩子面前这么说呢!] 英宰连忙补充到, [宝贝不要听妈妈的, 妈妈喝了太多的补药,现在说的话都不是发自内心的~] 说完, 英宰满意的摸了摸智恩的肚子…[最近还是吗? 听民赫哥说下星期影片开拍以后你会更忙的, 要是累的话, 就不用每天回FULL HOUSE了, 在公司的宿舍过夜吧.] 面对过多的工作量, 智恩非常担心英宰的体力回支撑不住, 毕竟FULL HOUSE离市区太远了. [不要, 你不用担心了, 宿舍的床我睡不习惯….还有…] 英宰的脸上一阵红晕, [还有…….]
[还有什么….?] 智恩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有时候这家伙真能折磨人, 说句话都那么难么? [英宰你到底是想说什么?]
[还有….哈哈哈, 吃不到我们咕咕煮的饭我会不习惯~~~] 英宰一脸傻笑着说.

[英宰…]一股暖流涌入智恩的心头,使她的眼睛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相处了那么久, 英宰已经改变了许多, 他不会再说出违心的话. 而且, 英宰每天带给她的感动是她每日必须的回味, 她太爱太爱眼前的这个可爱男人了. [智恩, 你怎么了?]英宰怔怔地看着眼圈红红的智恩, 现在最能让他心慌意乱的就是智恩的眼泪, 手忙脚乱捧起她的脸, 为她轻轻的抹去眼角的泪珠.[傻瓜…你是不能哭的…你要教我们的女儿怎样做一个坚强的人..]英宰摆出小可爱状说[所以, OMMA, UGEE MA~~] (注: 妈妈,别哭了~)

智恩见英宰那和他的身高超级不配的可爱脸蛋, 不由[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英宰见她笑了, 也跟着幸福的笑了起来. 此刻他的笑容真的好甜好可爱, 智恩想, 我要用一辈子来守护你的笑容. 英宰顺势搂紧了她, 智恩缓缓的靠着英宰宽阔的肩膀, 这, 就是她的依靠…

* * *


[叮-----------------------叮—叮-----------------------------------]门铃大响!
[来了, …请稍等一下!!] 智恩匆忙跑下楼,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一下子顿住脚步说 [宝贝, 对不起,有没有碰到你, 妈妈差点就把你给忘了…MI YA NE!!… 来了来了!! 别按了! 真是的, 大白天是谁呀!] 智恩懊恼的打开大门.
[啊, 你好, 请问这里是韩宅吗?] 智恩看着眼前的这位先生, 哦不, 是个小伙子. 和英宰差不多的身高, 卷卷的短发, 俊秀的脸庞. 这是谁? 智恩迷湖的回忆着…[啊, 以前是, 不过现在是李宅了, 请问你有事吗?]
看着眼前的这位帅哥突然黯然, 失望的神色, 智恩马上补充道[哦,不过我是韩智恩,这里以前是我家, 现在…还是我家, 呵呵呵呵]
之间这小伙子听见[韩智恩]这三个字的时候, 突然抬起了头, 眼里泛着水光, 激动的说[智恩, …你就是智恩吗? 太好了!! 我终于找到你了!! 智恩, 我太想你了, 我是贤成呀! 你不记得我了吗!]还没等智恩反应过来就一把上前抱住了她, 激动的喊着.

[等..等等…贤成?] 智恩努力的回想着…..突然, 一个个童年的片段好象走马灯一样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贤成??? 金贤成? 你不是去了美国吗?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哈哈哈哈, 我的天, 你真的是贤成吗!! 你长的好高呀!! 以前你比我还矮呢!! 哈哈哈~~~~]
[智恩, 智恩, 你还记得我!! 太好了, 自从8岁那年离开汉城以后我就一直盼, 天天盼着回来找你! 你还记得我, 太好了! ] 那个叫贤成的小伙子忘形的抱着她直嚷嚷.
原来, 他是智恩小时候的邻居, 就住在FULL HOUSE旁边的那栋白色洋楼里…除了东旭, 智恩就只有他这么一个童年玩伴了, 记得在8岁那年, 贤成要随着父母移民美国的时候, 两人都哭了好久, 躲在房子底下久久不肯出来. 最后还是贤成的妈妈骗他们说不移民了, 他们才出来的…不过, 当智恩第二天再去找贤成的时候, 白色的洋楼里, 却只剩下他们曾经拥有过的笑声…其他的都不见踪影….这么多年, 智恩偶尔也回想起贤成, 不过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贤成, 真的是你吗?!!! 这些年你怎么都没有给我写信呀…我好想你, 真的!]智恩激动的抱着他, 很高兴再次感受到了多年前那美好的童年…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呀!!!!!!!!!] 一声怒吼…只见英宰手中的一大束玫瑰掉在了地上.
原来, 他今天早早的结束了行程, 想要回家给老婆一个大大的惊喜的, 没想到回到家第一个看见的竟然是智恩不知死活的与另外一个男人抱在一起, 还高兴的喊着[贤成..贤成..的!] 此时英宰的一股怒火正在胸腔里面蔓延开来, 就快要爆炸了….好吧, 就姑且承认那叫”妒火”吧~~
[YA!!!!! 韩智恩!! 这小子是谁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