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FIVE] ★坚强又淘气的智恩★

[智恩, 大叔大婶他们都好吗? 上次去FULL HOUSE没有见着他们呢!~]贤成边切牛排边问, 显然, 他并不知道智恩父母双亡的事情…可是, 当民赫听见他的问题时稍稍皱了皱眉, 因而焦急的转向智恩, 深怕引起她的伤心往事, [贤成…这..]他意图阻止这个话题继续进行下去.
[哦…..恩, 爸爸和妈妈都已经不在了, 是的…中学的时候就因车祸去世了] 虽然, 这个话题是如此的伤感, 但坚强的智恩在说这番话的时候, 脸上依然带着微笑. 是的, 她并不遗憾, 现在她已经有了英宰, 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不是吗…她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 温柔的感受的那个小生命的存在, 她/他是自己与英宰的爱情象征.

显然, 这番话给贤成带来了非同小可的震惊, 他以无比怜惜的目光看着智恩, 这个他深深爱着的女人, 同时, 为他不能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扶持她而感到懊恼…[….智恩nar…你还好吗? 对不起呢…我….很抱歉…]贤成的眼底无限的温柔, 而这一切却被一旁的民赫看在眼里. 一股莫名的心痛涌上心头, [我还爱着她吗?…]民赫这么问自己…是的, 他真的能够忘记智恩的笑和她在他生命中所留下的痕迹吗? 他从来不是一个缺女人的男人, 也从来没有把女人对他的仰慕放在心里, 可他却非常非常渴望得到智恩的爱, 也许, 这就是老天对他的花心所做出的惩罚. 此刻, 看着贤成眼底的温柔, 民赫害怕他会重倒自己的复辙, 毕竟他是他最喜欢的学弟, 更何况民赫很清楚智恩与英宰之间的感情, 英宰对智恩的爱已经到了燃烧的地步, 即使是现在, 只要他打电话给智恩谈论剧本的事情, 英宰依然回小心得留意着他的一举一动…也许, 是时候他放下智恩, 看看眼前爱慕他的人了. 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吧….而此刻, 出现在民赫脑海里的是惠援那张美丽恬静的脸庞…..

* * *

当贤成送智恩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往上10点了. 他现在就住在FULL HOUSE旁边的那栋洋房里, 也就是以前小时候住过的屋子.
[今天很高兴呢, 真是好久没见着你了贤成, 以后多过来坐, 哈哈不过如果你要问我有关公司的问题, 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哟!] 智恩下了贤成的车, 微笑着和他道别. [那我进去了, 晚安~]她的脸上永远挂着微笑.
[等等智恩…..你….]在她转身的一刹那, 贤成叫住了她[ MI YA NE…(对不起)]
[怎么了?…为什么要道歉呢?] 智恩不解的问.
[因为太多东西了…小时候的不告而别,…没有牵着你的手度过过去十几年的时光, 还有…没有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在你身边安慰你, 照顾你…]贤成坦诚的说.
这番话也深深的感动了智恩[别这么说, 我们是好朋友不是么,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我也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这样就够了! 呵呵….贤成OPPA, FIGHTING!! 呵呵呵]然后习惯性的做了FIGHTING的动作~~
[FIGHTING?? 小时候你从不说这个词…看来你真的长大了…]
[是啊, 这个词, 是一位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教我说的…他在爸爸妈妈去世的时候给了我鼓励, 和继续活下去的理智…可惜, 那已经是许多年前的事情了, 我和他也只见过一次面…]智恩说到件事情的时候, 脸上充满了期望 如果老天让她再见见那位哥哥就好了…只一面就可以…
[啊….是么? 那好吧…你早点进去吧, 李英宰君应该担心你了.]贤成微笑着说.
[NE~~那么晚安了!] 说着, 智恩鞠了个躬便转身进屋.

[我回来了~]智恩顺手打开客厅的灯, 却毅然发现英宰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真是的, 这样回着凉的!]智恩朝沙发走去…突然, 她看见饭桌上英宰所准备的饭菜…一股暖流袭遍全身, 英宰, 他总有给不完的惊喜…[谢谢你了老公…]智恩俯身在英宰的耳边轻轻呢喃着, 随即吻了他的脸颊…
谁知这时候, 英宰突然单手托住了智恩的后脑勺, 侧过脸, 吻住了智恩的唇….智恩被他的突击吓了一跳, 但马上便融化在英宰甜蜜的深吻中…意识混乱的就那样一直让他吻着她,耳边翁嗡做响, 全身酥软. 英宰起身一把强而有力地抱住了她, 终于决定放过智恩的已经红肿的双唇.
[……] 英宰的脸上一片红晕, 可爱的好象一个苹果.
这家伙害羞什么呀, 该害羞的应该是我吧…智恩看着他的反映, 撅了撅嘴说, [英宰你一直等我么, 不是说了让你别等了么, 这样回着凉的!]
[….谁…..谁在等你了…]英宰越说越小声[我…..]
[OWOO Shiii…还说没有, 那些都是什么呀?] 智恩打趣的看着她可爱的英宰.
[……….]
[啊…好了, 别生气了…]
英宰不一依的别过头….一副还在生气的样子…
[别生气了嘛..好不好?] 智恩无奈的说…但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啊…..好痛啊…]她突然叫了起来, 一边倒在了地上, 双手捧着肚子, 接着人也跟着蜷缩起来…
英宰闻声立刻转过身, 看着智恩痛苦不堪的表情, 突然心慌不已, 手足无措. 他连忙跪在智恩的身边, 抱起她的上身, 让他倚在自己的大腿上, 一边焦急的喊, [韩智恩, YA…你怎么了…智恩nar, 你怎么了? 别吓我..哦?] 此刻, 英宰的表情已经几乎到了快哭出来的地步…[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对不起, 很疼吗, 哪里疼? 我们上医院去…来…智恩那你要挺住, 我们的孩子…]他方寸大乱的吓嚷嚷. 此时, 智恩突然坐了起来说[哦! 那么你就是原谅我了~早说不就好了, 害我演的那么辛苦!!呵呵呵~~]
[…….YA!!!!!!!!!!!!!!!!!!!!!!!!!!!!!!! 韩智恩!!!] 英宰楞了楞, 随即朝着智恩大喊, 也顺手把她紧紧的楼在了怀里, 仍然想确定她是不是真的没事! [你怎么能这样呢, 以后不可以了, 知道吗?]说完, 英宰搂的更紧了…智恩靠着他宽阔的肩膀, 双手慢慢的攀上了英宰的脖子…[MI YA NE….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她不停的说着, 感动的泪水从眼角溢了出来, 顺着脸颊滑落在英宰的肩上…此刻相拥的二人, 悄悄的享受着只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