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SIX] ★贤成的决定★

早上的空气清新极了, 英宰习惯在早上起床后, 去海边做运动跑步. 他看了看仍在熟睡的智恩, 做了个鬼脸挥了挥拳头,小声说…[要不是看在女儿的面上, 我才不放过你呢…这么爱睡觉, 难怪身体那么弱…]说完, 怜爱的摸了摸她的头发…

当智恩揉着眼睛下楼的时候, 呈现在眼前的是英宰已经做好的早餐…[韩智恩, 快过来吃吧, 今天我有许多行程, 你不也要去趟公司么, 我载你去…一个孕妇坐巴士是很危险的, 以后有空, 我会尽量去接送你的…]说罢, 英宰把盛好的饭放在了智恩的面前.
[为什么哟? 有什么可危险的…英宰你真是担太多心了,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我又不是个孩子]智恩嘴里含着饭粒,口齿不清的说.
[诶…SHIII…你就不能做个正常的女人么…比如说, “老公呀, 今天送我去公司吧!”这一类比较温柔的话么…你这样谁敢娶你呀!]英宰说.
智恩闻言抬起头, 不解的看着眼前的小笨蛋…[可不就是李英宰你么….?]
[……]…(>.<|||)..[诶…快吃吧, 你快迟到了!]英宰恼羞成怒的喊, 被自己给绕到了, 无辜的孩子…
[啊CHUM…(对了), 你还欠我一个婚礼呢!] 智恩好象突然想起, 自从英宰重新向她求婚后, 他们还没有正式举行过第二次婚礼呢! 这怎么行呢!!
[…诶, 什么婚礼呀…我们都结婚了…]英宰小声的说.
[不行~~~第一次不能算, 我要一个新的, 知道了吗?] 智恩非常霸道的说.
[诶…知道了, 知道了…我们咕咕不就是想要个婚礼嘛, 老公给你, 都给你! 快吃吧! 嘿嘿~](^0^#)~说完, 英宰快乐的底下头, 专心吃起饭来~
智恩朝他挥了挥拳头, 撇了撇嘴自言自语着…[臭小子….]

* * *

[早啊~智恩~~早啊, 李英宰君!~] 智恩与英宰踏出FULL HOUSE后就听见贤成在对面冲着他们打招呼, 看来他也正准备出门呢. [智恩, 你要去公司吗? 今天我第一天上班, 我载你去吧?]贤成温和的说.
还没等智恩回答, 英宰急忙单手攀上了智恩的肩膀说, [哦呵呵呵, 不用麻烦你了, 我会负责接送我老婆的!]
[哦, 你干什么呀, 你今天不是有许多行程吗, 反正贤成也要去公司, 我和他一起走就行了…你赶快去忙你的吧]…智恩迟钝的对英宰说, 她完全没有看出其实英宰对贤成是非常有敌意的…而此刻, 英宰实在想不出更好的理由来反驳她, 所以也只能撅着嘴看着她…心理非常不痛快.
[乖, 晚上回家给你做好吃的…我走拉~~]说完, 智恩朝他挥挥手, 快步跑向贤成的车. 贤成非常有礼貌的给智恩打开车门, 智恩边鞠躬边坐上了他的车. 贤成关上门, 绕到了车的另一边, 朝英宰微笑着点了点头, 也坐进了车里. 车子在英宰面前扬长而去, 英宰懊恼的跟上前几步, 依然撅着嘴, 非常不高兴的样子…用力踢了一下智恩的脚踏车…结果却痛的抱着自己的脚单脚跳了老半天才坐进自己的车里, 重重地关上了车门…
原本想要表现一下 “老公的温柔”的, 现在全让贤成那小子给毁了!! 更严重的是, 有了今天, 以后只要有贤成在…智恩不都要让他接送了吗! 英宰越想越气愤, 使劲地捶着方向盘以表示他的不快…然后无奈的发动汽车, 朝公司驶去…

[这些记者真实惟恐天下不乱, 你自己看看这篇报道!!]英宰的经理人非常不快的把一张报纸扔在了英宰的面前. 英宰拿起报纸, 随即把原本可爱的小眼睛立刻瞪的大大的…气愤的说…[MOR(什么)!! 闵静昔? 这些新闻记者真会抄做, 她只是这次这部电影里面的配角, 说什么 “眼神流露出怜香惜玉的痛楚”…那根本就是剧情的需要…啊, 不行, 不行, 我要打电话到报社去让他们公然道歉!]说完便拿起了电话…[慢!] 他的经纪人按住了电话, [现在你和他们闹, 他们只会说你是恼羞成怒的…我们还是最好不要得罪报社或者是媒体…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闹诽闻了, 过一段时间就会不了了之的]
[…诶…不行不行, 要是智恩看见了怎么办?]英宰焦虑的说.
[放心吧, 她会明白的, 这也是为了工作不得已啊…]
听了这话, 英宰暗自沉思着…决定好好和智恩说一下, 不能让她误会了…不过, 智恩应该是信任他的不是吗, 虽然他在结婚以后已经很少闹诽闻了, 可是相信智恩是了解他的.

而此时, 民赫也同样看见了这篇报道. 娱乐版的头版头条, 醒目的标题写着 “大明星李英宰眼神温柔, 情意绵绵” 还有一行小字, “演义界新秀闵静昔倍受垂怜”…下面还有一张英宰深情歀歀的照片… 民赫放下报纸, 拿下了眼镜, 轻轻地揉着太阳穴…这些报纸也太会抄做了, 可千万不能让智恩看见了…
[民赫哥, 早啊~~]智恩已经习惯不敲门就随手进他的办公室了…[OMO, 这不是英宰么, 这是什么哦?]…说完, 在民赫还来不及阻止之前, 顺手拿起了他桌上的报纸…智恩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 不过立刻恢复了原状, 故作轻松的笑着说…[啊呵呵呵呵, 这些报纸真是无聊, 英宰可不是这样的人]嘴上虽然这么说, 心里也确实那么想…可当智恩看见她最心爱的男人的照片被放在另一个女人的照片旁边, 还被写的那样暧昧的时候, 心理多少有些难过…民赫细心的察觉了智恩微小的情绪变化, 不忍看她故作轻松的样子, 安慰道…[智恩SHI, 你放心, 我会和报社交涉一下, 处理这件事情的…] [啊….没关系, 不用麻烦…]智恩仍然笑着对民赫说.
一直在智恩身后的贤成, 默默的把一切看在眼里…他早应该想到的, 作为一个大明星, 李英宰身边多的是女人, 而他又怎么会只守住智恩一个呢…可怜的智恩…为什么要遭遇那么多不幸…他心里想……如果是他, 一定不会让智恩受到一丁点儿的委屈…此时, 一个小小的希望, 从新在他体内燃起, 也许, 是时候他不再默默的爱着她…他想要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