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Sammi Show Mi Again 云顶演唱会2008


谢谢cocacolacola 的照片~

看了几场演唱会,还是觉得张学友最好 >.<

Show Mi Again 2008曲目大致上和 Show Mi 差不多,服装以走秀为主题 ,为了带给观众新鲜感,Sammi 还自嘲很没有创意的唱别人的歌曲来取悦大家~

可以说Sammi 很free style, 可能大家觉得没有诚意,可是我喜欢,但是拜托下次不要再这么随便乱摇了啦,哎哟!

曲目: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放不低、愛情萬歲、默契、感情線上、浪花一朵朵、如果你有事、回來我身邊、長恨歌、捉迷藏、愛是、會過去的;思覺失調、火花不等人(劉浩龍);星秀傳說+非男非女+眉飛色舞+小心女人+煞科、Chotto等等、叮噹、我們的主題曲、不拖不欠、少女的祈禱、約定、天黑黑、跳傘、出界、親密關係、終身美麗

整体来说我给65-70%

有几首蛮冷门的歌曲,不太熟悉 >.<

期待下次...谁呢?周董?又要存钱了...

12 comments:

你就好ler

可以去看sammi...

他的歌都很好听耶

我喜欢“玻璃鞋”“终生美丽”这些电影主题曲=)

sammi...hm...
还是周董好...
因为我只对他有兴趣~

真好。。。 有的看演唱会。。。羡慕。。。

my frenz said bad wor..she said realli almost same with last time gua~~

我比较期待阿妹,5月天和阿鱼的演唱会

:rf:

周董的限量版CD+DVD还有其他的要 RM100+....>.<"

我长那么大只看过周董的演唱会耶。。。

ellie_pi -- 对呀,可惜她都没唱很多电影名曲

estudy -- 我也是周董fans 哦,可是每次都好贵好贵!!rm400++ 还要用望远镜 >.<

thegodsteals -- 你住哪里?也是可以的阿~~

yeng -- 都说show mi again 咯当然差不多~~以后叫你朋友要做好功课咯,嗬嗬,伟杰也是看了两次

wai -- 五月天那次我也在场哦~不过是在外面一直听到jump jump jump 罢了~~ :P

迷迭香 -- omg!! 你预订了吗?我最近超穷的!!看来没有限量版了啦!!在想要不要叫台湾的朋友帮我买算了...呵呵

lulu -- 天!!一场已经很足够了好不好!!!!我的周董..想去好久了都没钱呐!!

我才气咧~~

我朋友在5月天演唱会之后几天告诉我,那天5月天演唱会她有VVIP票,只是她有急事在身无法去~然后说~哎呀~我忘了你也喜欢5月天的,早知我将票送给你~~~

speechless~~~~

wai -- realli spechless.....

Walaueh
Went to concert somemore
didn't call me als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