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Bell popo 真人真事恐怖事件

人生第一次怕到真的哭到收不到声,对不起爸爸妈妈竟然让你们担心...

06092008, Saturday, 11pm,全屋子只有Bell popo房间亮灯,因为没人,也因为屋主很省电,所以环境是一片漆黑...

话说上个拜六,PJ 家再次如往常的礼拜一样剩下Bell popo 一人,而她也一如往常的躲在自己的房间看戏听歌看小说..."好闷呐!" 她喊到。“闷到快要和自己说话了!”

"Very bored ar....any suggestion?"
她把此sms forward 给几个朋友。
聊天,sms,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
"想上厕所也..."
于是她开门,看着一片漆黑的屋子,突然...
“嘚..嘚.."(上楼梯的脚步声)
"咦?有脚步声?现在很样衰咧!还是回房先~"

于是她在房里等了又等,奇怪,怎么没有开门的声音呢?她们家的门都是双重设计,开了网门,还有开门锁,再开那房门,转身,关两道门,都应该会发出很大的声音才是吧?
“那个人还真的轻手轻脚呐~~” Bell popo 不管三七廿一也没想那么多,开门上厕所,冲凉。

“爽~” 冲完凉的 Bell popo 还是一如往常把刚洗完的衣服拿下楼去晾干。
"天啊!这是什么虫!!" Bell popo 看见楼梯间有一只类似蟑螂的东西。
求救无门,她只好拿起畚斗...
砰-砰-砰!
不中,那支不知名的虫还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
Bell popo 怕到要死,第一时间就飞回房里,也顾不及就把畚斗丢在楼梯间。

想了想,好像不应该就这样随地乱丢,aunty 一定会骂的。
打算把畚斗放回原位...

开门...
!!!
怎么畚斗竟然摆在原位!!
什么?
难道是我神经错乱?
还是我其实刚才已经把畚斗放回原为我忘记了?
奇怪啦!!

还是觉得很匪夷所思,怎么我那么吵都没人出来看一下?刚刚不是回来了吗?
Bell popo想了又想,觉得好奇怪,再次打开门..
"Hello ? Anybody's home?"
"Hello?? Wey ??"


一片寂静...
尝试敲门,还是没人应门。

回房,关门。
"难道真的是我的幻觉?"
其中和爸爸妈妈,美珊,fiona & 阿爸通过电话,越想就越觉得害怕。
不可能!到底有没有人啊?我完全接受不到是我的幻觉!

不记得是什么次序了,只记得美珊叫我拿着刀,爸爸妈妈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在家,叫我锁门,阿爸问我要不要来载我...

再次和fiona聊天
Fiona "你现在继续讲电话,不要想酱多,另一只手拿着刀,走下楼,开完所有灯,开埋电视机..."
千辛万苦走过那完全漆黑的地方开了灯,开了电视机。
Fiona "现在没事了吧?"
Bell "应该没事了~~睡吧~~"

就让楼下开着灯开着电视的Bell popo走回房间,这时阿爸call 来。
阿爸 "真的不要我过来?"
Bell "不用了啦!"

又过了一段时间..
越想越觉得奇怪,到底怎么一回事?
怀着莫名其妙的想法的Bell popo一心想再看看到底这间屋子是不是有什么天花板的洞还是后门被爆掉的情况出现的心情,再次打开门...

还是一片漆黑...

我的灯呢?
我的电视呢?
我..??我..??!!
到底怎么啦!!!!
Bell popo 吓傻了。
慢动作关上门,锁上门锁,这次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完全崩溃,哭到一发不可收拾!
致电爸爸妈妈,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讲些什么..
此时收到Derice的sms...

" 你在哪里!"
" 14 区啊"
"可以过来我家吗?"
"..?干嘛?"
"帮我看看我家楼下有没有人啦!"
"o...现在过来"

此时的Bell popo 一脸茫然的看着手里的刀,脑海突然想起今天早上看的电影The Strangers..

终于Derice先生来了.
" 我在你家外面啊,没人啊,你出来啦"
" 我出不到去...没灯.."
你能想象 Bell popo 的心情吗?完全就是--无助!
Derice 先生竟然在这个时候敲门,半夜三更听到惊耳的敲门声原来震得很恐怖..
屋子还有回音..

千辛万苦Bell popo 走到门前,真的没有力气开锁了...

Derice "走,带你去定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原来阿爸已经在路上,经过一番讨论过后,我,阿爸,fiona 决定回我家拿必需品,上车,走人。
期间阿爸每间房门每个地方都搜索一番,当然,还是没发现。




不要问我结果是怎样,因为我也不知道。
拿了东西之后我离开了那个地方。

8 comments:

好恐怖!!!
现在已经农历8月了,应该不会使那些咚咚吧。。
你在kl有没有亲戚,以后weekend考虑去他们家小住一晚比较好噢。。。
*为什么你叫自己bell po po了呢?

wah wah wah...r u okie nw???
bcareful yar...im nw more worry u then myself d..

go ppl break into ur hse izit?? luckily u r alright wor..

好恐怖!!!我的话一定不敢再一个人呆在那间家了!=.="

我现在一直打冷颤..><

好恐怖!
是妳租的那間房子嗎?
會不會是鬼屋呀?
恐怖到極點!
也難怪妳會嚇成這樣!
看來妳應該找地方搬了!

怎么会这样啊...>.<"
你怎样了?
定惊了没?

r u ok??
i oso feel geli after reading it...

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