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永别了

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

脑海中重复播着这首歌

我仍记得
在我最彷徨无助的时候
你像冬天的阳光给了我温暖

每当我需要依赖
你总不奢于给我最真实的依靠

第一次遇见你
我是那么的惊讶
原谅我当时的愚昧
对你的诸多挑剔
只因你并不是我想要的

事过境迁
在我渐渐熟悉你的味道的时候
你不告而别理我远去
我惊呆了

回头看见我们满目沧桑的街
才发现这段感情始终不解
看见你奄奄一息的躺在路边
被无耻的轮奸
身上的污水
我是多么的心寒

不是我的始终不会是我的
当时我一心想要黑色的时候
你突然无厘头出现在我袋子里
我知道我错了
错在我没有检查清楚

永别了,我亲爱的褐色袖衣





10 comments:

dun sad... old no go new no come! haha

你让我误会了... ._.
还以为和谁永别... XD

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原来只是意见衣服而已。
Sweating~~~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褐色袖衣?
Is that your bf?
LOLx..

把它捐了吧....

炸到!哈哈哈!!
买新的,不要伤心^^

OMG...i thought is wut happen tim..alamak...

迷迭香-"见过你的美~~我还能爱谁"~~哈哈,它已经变成一堆东西了,还能捐给谁~~

cai cai -- u wana bring d new 1 to me?

大家--对!我会买新的!不买不行,公司太冷了~~

可惡!被騙了!

啊?!为褐色袖衣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