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我差点被隔壁那个吃了...

最近病倒了
一个礼拜了吧?
碍于生活潦倒总是挪不出时间到药行走走。
昨晚放工吃了晚餐冲了凉倒头就睡了,头发也还没干,太累了。

睡得好好的,奇怪,怎么隔壁那个人又来了?
她的脚在挑逗我,她的手在我手臂上游移(还好..), 她的身体向我靠过来,她的嘴唇向我亲过来!
天!她...她...她是在向我索爱吗?她...在梦中也见到我吗?
我应该回送吗?
她似乎没有意识..
我应该趁人之危吗...(明明就是她在明抽我水啦!!)
我...


左脑还在理性思考到底应不应该玩这么大的时候,右脑很不理智的阻止了我,然后在控制声带发出"WOOI" 的一声~~

她醒了,似乎明白叶静雅自己怎么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后,离我远去...
她在悔恨,怎么那么不受控制。

我醒了。
睡不着。

我们两人沉默。

直到......



我真得很想上厕所~~
我终于站起来释放自我...(汗)

然后回来,仍然睡不着,刚刚那一幕还历历在目哪...

恶心死了!!
请控制一下自己啦!辣了人家又不给糖果人家吃!!哈哈~~~

18 comments:

都系果句,只怪你太吸引了!

你变态概~~~

哈哈...太吸引人了
你引人犯罪啊....^_^

不是很明白..psps~~^^

Lesbian?!
(狂汗ing...)

我也是一头雾水... >.<

你不是该偷笑才对吗?
;)

同性戀哦妳?呵呵!
也難怪,根據專家研究,女性多少有點蕾絲邊的傾向,只是看嚴重不嚴重而已。
君不見女生常手拖手嗎?
你有看過正常男生手拖手嗎?嘔!

cnt imagine...wut 2 of u do!!!!OMG....

啊~这位姐姐引人犯罪~
><


^^

wow.. u got the potential to bcome an "L" wor.. gratz

你跟-yeng-很好朋友吗?怎么你生病她也在生病?要照顾自己哦~~

射手:其实。。男生与男生也会手仔拖手仔。。难道你没见过走在街上的bangladesh同志吗?

jeanie/miyuki -- huh?哪里不明白?不明白我解释到明明白白咯~~嗯,或者可以来这里看另一个版本-- http://sylvia087。blogspot.com

雨夜小鬼--要带眼识人啊!!

keanming--上次的双双,这次的sylvia,我水洗都不清... :(

射手--相信我!!我还是直的啦!而且我只是乖乖的睡在原地,哪有乱来!我不能对不起父母啦~~哈哈,不过我似乎还真的有类似倾向也!!

jeromefo--I have a dream....a song to sing...哪有啦!千真万确发生了!

yeng - 呵呵~~你们都是我曾几何时的受害者~~哇哇哇哇~~

小少--不会啦!哪有!我很乖的...

hanwei -- 你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舍弃部落格了呢!!去哪里了你!

惠云--呵呵,她在penang我在PJ, 很远也!传染不到的吧?可能最近这里有流行病呢!天气关系吧,你也要保重身体哦!

sylvia -- 多得你不少~~呵呵

我还在巴士上看过男生坐在男生腿上呢!

第一次我看到还发了一下神经,第二次看到还是觉得恶心,之后发觉原来大家和乐融融生活在一起咧~~

¥JεaИiε¥:???not understand too..ps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