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很反覆
我知道这样不好
原谅我的可能无理取闹
想逃离
突然觉得好想放弃所有
你走吧, 不用理我的,随意丢下吧,我不重要
蜈蚣对自己说,无所谓了
累了
不想争辩了
如果面对是那么困难
那就让她一个人好了
还是躲回自己的壳里吧?


曾经有人说过,我很难被理解
没人能够明白,就像你不让别人明白
因为你不懂如何让人明白
很好的一句话,我承认了,也记下了

埋葬记忆
像葬花那样随风而去吧
然后的然后
看到的依然是微笑的她
不重要了
封锁自己吧
If comprehension is such hard to archieve,
I would rather opt to shirk.
If you think of me just about to banter,
then I rather you forget-me-yes.

17 comments:

干嘛突然那么深奥?

不是突然的
突然想做回自己吧
我好像迷失了当初写部落的意义,想找回来了

不明白也由它吧 =)

你又想为部落格转方向吗? 发现近来大家的话越来越深奥,讲的话背后好像藏着什么。我完全抓不到。我的方向开始乱了。

不是转方向,是我迷失了自己

活了22年还找不到方向,
我没有变深奥啊,只是越变越肤浅,想找回自己吧了

我求你吧,你尝试明白吧...原来没人明白真的好无奈,好辛苦.. :(

不止是你迷失了当初写部落的意愿
我发现自己也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人说,适当的蜕变
是理所当然的
人说,适当的肤浅
是爱自己的方法

试着去释怀
或许现在办不到
也不必勉强自己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Lolx
Why So Emo suddenly? xD

大小姐失恋?

忘记悲伤吧。。
明天会更好哦。。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我给你3个好:好深。。好玄。。好高。。
凡事随心所欲,最写意不过了。。何必苦苦强求自己留在那个框框呢?
我就如一粒灰尘。。让它随风飘吧~

嘿!朋友! 我“搬家”了!
新家在
http://www.adamchong.co.nr
http://adamchong87.blogspot.com

唉!偶爾如此,偶爾那樣,相由心生,境隨心轉,迷失尋真我,真我似迷失,獲得卻失落,失落恨獲得,有失有得,有靜有變,深即是淺,淺中帶深,蛻變未必好,墨守未必壞,人生如此,何必執著?本來無相,怎惹塵埃?

想想吧。
人生是一個圓,
當妳以為自己想做回自己的時候,
妳其實已經走得很遠了。
不是不能回頭,而是不必回頭。
明白嗎?

人生一出戏又何必太认真
人生一场梦又何必太计较

珍惜青春夢一場
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我的天,几天没见,是不是fyeen忘了给你吃药?自己就是自己,加油,不论你写什么,还是照旧支持!

人生就像一跟寻宝游戏,
未来的去路就像宝藏一样,
深不可测,
遥不可及,
也许有的人很快会找到那所谓的宝藏,
过了些时候,
那个宝藏好像不是自己要的,
游戏又得重新开始,
找着找着,
发现原来自己也迷失了自己,
这没完没了的寻宝游戏,
我也在玩着,
寻找着我第一个宝藏,
只能告自己,
既来之,
则安之。

wah ... all ur friend so deep one ..zz .. hehe ... pass by ..

彦--谢谢你能明白,我知道你永远在那儿 :)

!@#$%^&*()...sorry...cos i really !@#$%^&*() her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