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我也来趁热闹~~PHOTOFUNIA

看标题就懂咯~
谢谢wyne的介绍,我玩了很久都来不及po上来
用了一些n百年前的照片
因为也只有n百年前的照片可以不用这么样衰
哈哈
可是pose好像有点不衬照片就对了

最经典的咯这个,哪里都看到这个的


有人说这个很不像我?



肥猫遮住了我的肥脸~~


背景是很美,可是好像很不衬咧?
再次有人说不像我~~哈哈



在路上看到这个不懂会不会被吓死~~呵呵~~迟来的鬼节快乐~~


这张最好笑,人家很紧张在开会,我好像在墙上自拍"你们继续忙吧~"


还有很多啦!
真的!
快点到这里玩玩吧~~
make sure你有足够的照片哦!

12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 like the last one!!
vl siok n funny...
they bz meeting but u vl free tat cn tek pic..haha

then ar...the cat d..look like feeming nei..haahah

这个换拍照功能真的很好玩~
方便了不会photoshop的我们~

我很喜欢第一张!!
很像真的广告牌!!
很像模特儿在拍饮料广告!!!

我真的很迷恋第一张。。
很美~~
真的。。
我一直看都不腻。。
还有你的那个发型很美。。
我很喜欢~~
爱死你了!!!

婷婷--please behave and control yourself...哈哈,我都说了嘛,没有copyright的,你可以收起来慢慢珍藏哦~~Muaks~~~

琦琦-对阿,方便多了!!两三分钟美美的照片就出来了

哎哟,登头版哦,很搞笑一下,还有人家开会你干吗跑去偷看?

lol...
最近很多人喜欢玩这东西... = w =
第一张很好看... :P

最有魅力還是在街頭邊的那張!夠hiao!呵呵!

你终于放上来了!哈哈!
最后一张很好笑,好像你在偷看他们开会,
他们很正经你呢在搞怪,很contrast,哈哈!

*还真得很不好意思呢,给你错的add,害你团团转>.<

真的每张的你都不太一样哦~

近排阿鬼也做了一个,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