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神木与瞳--草戒指

特级推荐!!

作詞:瑞業/譚正豪 作曲:陳威全

再見說在額頭 原來淚也會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鐘 愛突然的詞窮
你狠狠甩開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劇終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點的沉默 woo…
明天 以後 愛變成了問候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woo…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woo…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再見說在額頭 原來淚也會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鐘 愛突然的詞窮
你狠狠甩開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劇終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點的沉默 woo…
明天 以後 愛變成了問候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woo…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woo…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woo…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woo…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草戒指套在誰的手中

恭喜谭正豪!Ah Thum, you've your way now! 是不是可以考虑进这行了?

要不是弋川告诉我,我还不懂你的歌被选咧!

还是那句--恭喜恭喜!!!

5 comments:

你的朋友写的?
很伤心的感觉哦....

Where can download the song?

哈哈!讓我想起以前在娛樂圈搞創作的時候的感覺。
原來妳也有這行的朋友哦!

迷迭香-- 呵呵,不要想太多,那个人很搞笑的~~

jeromefo--try baidu/sogou,sure got

射手--我也是半点玩音乐的啦~~哈哈哈,不要脸的我

谭正豪is ur fre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