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报告礼拜状况

1 -- 开始迷上facebook无药可救中,什么办公室online义气仔女online全都来一脚,谁要add我一起埋朗快点~~

2 -- 煲“家好月圆”煲到傻掉,很久没有看那么激情的好剧!电话多了“解释啊解释啊解释啊解释啊”的ringtone,虽然是录回来不是高清版,可是听了都很好笑,谁要可以跟我拿哦~~

3 -- 拜六睡到下午3.35才醒的我认是猪不会有人否定~~你顶我酱relax~~哈哈

4 -- 才突然记得PS I Love You 还有一半,都说的啦看了戏再看书就没有那种感觉了,我要找回那种feeling~~HP几大本都因为很闷的Order of Phoenix搁在一旁,哎哟,要追回来何其难~~想下想下我的家春秋,咆哮山庄,Pride and Prejudice...还在家乡封尘的等着我哪~~

5 -- 把2/5的衣服都清洗干净,爽到

6 -- 什么时候才会把看似很穷的床单换掉!看到都讨厌啦!

7 -- 何时才能提起心肝减肥去?人家都很认真,粉讨厌,超夸张的告诉我可以去wrestling做肌肉女,麒麟臂都能挡车,我自己都说那条大象腿大战都能吃3个月了!那条水桶腰搞不好可以和家好月圆那pek肥耶有得比了啦~~~哇哈哈哈哈~~我老妈子顶我不顺一直叫我减肥,老爸子就说瘦籽莽鸡更讨厌,我摇摇脚下次再见~~

8 -- 某人半夜和我说追戏不如追男仔好,更快更有效率,我说追男仔还不如追戏来的刺激,一泡搞定没手尾~可是做么这几年酱~~~~~~多人巴不得把我卖出去酱,我很左街咩?死咯,我这pek肥耶...好咯谁能把我卖出去大红利市一封~~呵呵

9 -- 我发觉我的朋友都很美一下,经过jeromefo一直的“好眼光”后.

10 -- 我会克服对Golden的恐惧感,我会!

15 comments:

我玩了很久facebook都還不會玩-.-

add me on your fb.
search wif [lx xon]
cheers

"何时才能提起心肝减肥去?"不如提起心肝,放少点食物靓像。哈哈哈

算了吧!愛吃的人減肥,
簡直就是自掘墳墓!自討苦吃!
肥肥就肥肥啦!
怕什么?
我支持妳,繼續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免得老來像我老媽一樣,
想吃也不能吃了。

facebook 和 friendster, 都蛮无聊下嘞。。。

u r not fat la my dear, haha1!
emm, i still prefer frenster rather than facebook, haha..
abt the movie, i hvnt watch yet!! my bf said he will burn for me when i go back later!! wehehe!! so happy!

So enjoy your weekend ya, i still need working in my golden weekend, same as human but not same in live.

追戏不如追男仔?

好样的!XD

"9 -- 我发觉我的朋友都很美一下,经过jeromefo一直的“好眼光”后."

LOL...
You also look pretty!
not only your friend =)

是叫你去追男孩,因为看戏多对你生活不会有大变动,不是嫌你佐街咯。。。
但是如果你不爽我没关系,我们来担挑!或者是互笃背脊咯!

chowsc86 -- 无论会不会玩,add料我再算!!

xon -- 是!大官!!

derice -- 人家放照片和减肥是两回事啦

射手 -- 呐呐呐!!射手大佬讲的就对啦!从来不赞成绝食减肥的阿!!做多点运动啦我说~~

ojibala -- 不要管它先啦!!add了我再讲~~

yeng -- 算啦~~迟点我们还有ipoh+penang food trip, 死心吧啦~~

惠云 -- still the same , add me! 你就好咯!还有男朋友帮你Burn,我?自己download啦~~

cai -- 没关系,还有我和你sms~~

yan -- 是不是要效仿一下呢?呵呵~~

jeromefo -- 假到你啊~~你那封信我可能迟点寄,明天寄,不知道什么时候寄,给个惊喜你~~呵呵

keanming -- 你等着来~~我迟早会笃爆你,只抽只都抽赢你~~哇哈哈~~

惊惊。。。怕帕

haha... unless it is for health reason, otherwise no need to diet lar :P

其实我都几靓下架。。

sylvia -- 即系...??咩意思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