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My life getting boring n boring arrrrrrr!!

Free week @ Ipoh really enjoy makes me dont want go back to KL tim...
所谓偷得浮生半日闲,自在有序好时间啦啦啦~~~
别人问我,怡保有什么酱爽哦?
我答“我家就是最爽的地方啦~~”
每天12点多起身妈妈就会叫我吃饭,不起身妈妈还打我屁股叫我起来吃饭,反正就是一定要吃饭就对了~~呵呵
在家吃饭真好,走两步就有饭吃,还不用给钱,哈哈哈哈~~(妈妈又在叫我吃饭了~~)
然后就可以大喇喇的在客厅/房间打开好久都不见的电视机煲戏,都不用辛辛苦苦下载的说。
看戏看到一半总会听到妈妈说“喂,等下汤冷了记得喝阿!”哈哈,还帮我盛汤~~皇帝级享受~~
哦,对了,每次回来都有一大堆戏等着我~其实幸福很简单~~

所以呢,每次回来总是有一点私心,那就是--不想出门!
所以也有一点不想让朋友知道我回来的说(尤其没钱的时候!在这里喝茶每次都是高消费,不懂为什么大家都不习惯去mamak,每次都去什么kopitiam啦,ice ice baby啦,friday 啦....)

所以人又肥了一圈,脸又肿了一圈,样子又样衰了一点,还有什么呢?
之前和orange去糖水街点了杂果冰,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来到怡保一定要到糖水街吃--杂果冰!


还有芽菜鸡,这个礼拜一定要挖爸爸去吃个够!

哦,对了,之前想说清下肠胃,特意去pharmacy买了清肠药,原来阿原来,药效真的强得不得了!
我11pm吞了两颗,第二天早上9点敢说肚子痛...结果一天下来我恐怕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上厕所那么多次的,应该把我一个月上厕所的次数都上完了吧?不过,感觉真好~~哈哈,变态^^

继续enjoy我宅女生活~~
宅女万岁!

(糟糕了,每天那么喜欢粘家,我会不会嫁不出去阿?现在不年轻了咧!!!天啊!)

14 comments:

u think too much...u still got a lot market d..dun worry...

*i'm nw more worry abt myself tim...

那杂果冰真的很杂...
很多各种各样的水果哦...^_^

我每次回来怡保都不会去mamak,也很少去高消费的店,通常都去新都‘喝茶’...

哈哈!看到妳的叙述,很像我回去我岳母那儿!像皇帝一样。时间到岳母就叫我吃饭,下午茶也叫,吃饱了就看戏,看自己download的电影,开冷气,岳母还会捧着水进房间来给我喝,深怕我喝不够水!哈哈!我感觉真的好幸福!看到妳的文章,我感同身受!幸福的感觉!

对咯对咯!!呵呵,迷迭香,下次ipoh不要拍谢叫我出来!你要问路找吃我也是很不错在行下的~~呵呵

og@wa--就是咯就是咯!不懂我那班朋友就是习惯去那些地方,不瞒你说,糖水街我还是第一次和朋友去咧~~

射手--呵呵,下次什么时候再来啊?

哇哇哇,对阿,住在外面后,总会觉得回家时最爽的~ 吃饭不用想要吃什么,又不用给钱~ 在家简直就是皇帝级享受呢

好一个恨嫁(广东)的小女孩~

你让我有种想家的感觉...

你让我有种想吃的感觉!!
可惜吉隆坡这里很少买类似的食物
伤心到...

后天我就要回北大啦
一路向北后
多多保重哦

今天的blogger怎么啦?超呕的。。。


xuanjing --没错!完全是重点!!而且睡到太阳晒到屁股都没人管呢~~

estudy--对咯!应该是最近看好多感动的戏咯,有没有什么好介绍阿?呵呵

仔堡垒--有时间就回回家咯,爸爸妈妈一定会很开心~~

dd--我开不到你的page呢...可不可以给我Link?我连接你...
kl 有是有啦,是看你会不会找咯,ss2不是有很多?jalan ipoh 咧?sri petaling 叻?还有..petaling street也很多~~呵呵

怡保~~好地方~~~可以吃个不停~~~

waiyip -- 下次来我带你去~~哈哈

鸡丝河粉~芽菜鸡~~还有很多~~~yummy yummy~~~

u from which part of Ipoh?

wai yip -- tasek l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