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容祖儿2008 star light 云顶演唱会

27/6/2008
Venue : Arena of Stars, Genting

本人笨笨的带了一个没电的相机去,所以只好用烂烂的手机咯,可是照片太难看了,唯有偷别人的照片上来分享一下。
感谢cari穷鬼的照片哦!


观后感
Joey真的很强,舞蹈演绎方面大有进步,歌唱方面似乎和cd没什么分别,呵呵,终于见识到了!云顶lightning也不必香港差,她笑说“人地讲马来西亚的空气有d稀薄,不过唔使担心,我有练气!”

不过现场只有65%满,可怜我的joey...
但还是表现精彩!

可惜粉丝太过斯文,现场guard又很惹人讨厌(云顶演唱会的不爽之处,不给你疯狂的,站又不能,拍照一下下又不能,什么都不能!严到死...下次要带臭鸡蛋丢人...哈哈~~说笑啦!)
power medley的时候超想站起来一起high翻天,可是相信我,真的除了vip那一行超High的粉丝之外,我看不到有人站起来也...失望中,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屁股只能乖乖的粘在椅子上,不爽!!

完全炸到的是,这场演唱会似乎没有encore就无端端结束!
之前做足功课看了HK那场演唱会,云顶这场不止有很多正歌没听到,连最后我最最最期待的encore part竟然,竟然整个不见掉!!

我的be true 啦,16号爱人啦 ...统统只能自己听cd!
啊!!!!!哭死 ...
粉丝狂喊encore20分钟依然不见祖儿身影,唉......
也难怪有人骂粗口啦
心理超级不平衡...

BUT overall, 还是很精彩!!!!

演唱曲目:
1. 蜃楼
2. 跟珍芳达做健身操
3. lucky star
4. 怯
5. 这分钟更爱你
6. 华丽邂逅
7. 逃
8. 心花怒放
9. lovin U
10. 萤
11. 黄色大门
12. 零时零分
13. Mad About You
14. 赤地雪
15. SOS

Classic Medley
再见我的初恋/痛爱/逃避你/谁来爱我/损友/抱抱/想得太远/习惯失恋/一拍两散/心淡

Power Medley
未知/不容错失/喜喜/神魂颠倒/相当刺激/隆重登场/越唱越强

所谓的encore part
16. 我的骄傲
17. 争气
18. 全身暑假+一面之缘

5 comments:

哇哈哈 原来你有去啊
我堂弟一家大小
也特地从玻璃市来耶
有人爆粗吼?
报纸讲的:rf:

有!可是我没有听到报纸讲那个啦
我只是听到粉丝在嘘咯。。。

Ohhh~~ I like Joey too!!!
Herr voice is POWERFUL...
I'm sure you enjoy a lot girl!!

哇,好好哦!我也是蛮喜欢她,可是我的广东话不好... T_T

真羡慕
我也很想去的
但是没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