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逝去的年华

不懂是不是人老了,常常都好像老人家一样话当年
刚看回以前的旧相片,看到小小的自己+两个百厌的弟弟,那时天真的岁月啊...
再看看现在,笑容不再天真灿烂的我们,从以前每张照片不同pose,到现在拍照一露木的弟弟,
从以前没有牙齿的喊包,到现在高到讨人厌的弟弟,
从以前脚瘦瘦长长,脸尖尖的我,到现在惨不忍睹的我,唉
老妈竟然在这个时候说一句“岁月不留人哪”...晕

有对,看回从前的爸妈,多么意气风发,原来爸爸每次问我“我不帅吗?”其实有根据的,原来爸爸真的很帅(想当年)。那条风吹恐怕会断掉的腰,和现在...唉..
爸爸那时的头发好乌黑亮丽哦..
爸爸那时好威风哦...
爸爸那时..:(
都是今天咯,从背后静静看着爸爸的背影,看下看下发觉爸爸真的老了好多...

看回妈妈,也好美哦~~不敢想象原来妈妈在我这个年龄竟然那么瘦,可以去当模特儿了︿︿
原来前几年的妈妈还是那么美丽动人的咧!只是最近,变肥去..呵呵
上次和妈妈去thefaceshop买保养品,才发觉妈妈也老了好多。
从前妈妈的笑容是灿烂,现在都变成了欣慰..哎哟...
又是一句岁月不饶人...

呵呵,不过小时候的照片真的好好笑,明天scan进电脑慢慢欣赏咯~~


p/s:愉快假期即将结束,我的blog,也不懂会不会生蜘蛛网,那边没得上网啦...哭死没眼泪...

还有!问一下大家,有弟弟/妹妹的,你们的弟弟妹妹会不会粘着你们啊?我家那个百厌精连睡觉都要霸着我的房间,睡地上也愿意...讨厌啦!!!都老大不小了...

呵呵,老弟是用来陷害的~~

18 comments:

瓦卡卡 可怜玲弟弟 被偷拍了
我有两个弟弟 感情很好
小弟中三了 我们还整天抱来抱去
脸红了 哈哈

PS: 看得出 家人对你来说
是无可取代的对不? 对我来说也一样:)

我们是一样的人吗?
我老弟也是中三也!还不是每天在那边打机,最近还问我谁在玩“墨香”...

我也是常捏他屁股的说...妈妈常说我们家变态..

嗯,从前不喜欢家里,越大越觉得家的重要~

岁月不饶人,所以有什么事就要快快做好它..
你弟弟的pose很酷,哈哈~

你弟弟被你摆上台
真可怜=..=

u ar...realli is a bad sister...
y he soo like stick wf u geh???soo siok..but his sleeping style is vl vl funny wor..kekez

仔堡垒--我现在想做的,又懒惰做--"做运动减肥啦!“

chowsc86--哎哟,所以不能被他知道..

yeng --cheh...他睡到好像猪一样,还好没流口水..

hahaha...
hehehe...
hohoho...

pity you brother.. but he is so cute though..

好庆幸我不是男的。更庆幸的是,我不是你弟。要不然我可要挖个洞钻进去。哈哈哈!!!

irence--dun worry...he feels nth about this..haha..

be my bro vl 开心+幸福的说

危险人物……真是打个盹也不可以给你发现,有够危险的!!!

要找玩“墨香”的啊,我家有两个很疯的——蟑螂+mark哥。

我的弟弟妹妹不会粘着我的pun~~~可是这些家伙很爱"挖"我的钱包~~常常要我请吃~~~

做你弟真惨~~~被你出卖睡相

wai yip -- 我另外一个长脚弟弟也叫"卫业“本来是蔚业,变伟业,再变卫业,因为难写...炸到

jiesi -- 我在找”墨香世界“,不是”墨香online"哦??

我是炜业,后来因为我懒惰,变成了伟业。
我身边的朋友95%知道"伟业"是我的名,只有5%的知道我原名"炜业"。
Y 不用"炜业"?
我小时候写字很潦,所以把"炜业"写成"火韦业",所以干脆改成"伟业"
可是现在发觉到我还是比较喜欢"炜业"。
但当然两个都在用着,两个都对啦~~~ngig

呵呵,炜比伟特别阿~~朋友知道名字就好啦~~
我在想,我的朋友搞不好有很多都不会写我中文名呢~

你的中文名字为~~~~??
的确"炜"字比较特别,很少人用说~~~

我的中文名--宓恒

少咧?

宓恒
你的名字也蛮特别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