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Bell Popo 糗事记录簿之一 -- 厕所篇

话说 Bell popo 昨天到 1U TGV看 The Dark Knight, 不错哦!还有幸看到陈冠希一两秒酱,,batman呢我还是比较喜欢 Val Kilmer啦,joker一出场即引起我内心小小的骚动~~Heath Ledger! 完全和 brokeback mountain的他不同呢!声音也转变太大了吧?

回来话题--厕所。

就在入场之前,依剧情需要怎样都要拜访一下厕所啦。

每间厕所门都关着了,好多人哦~~
突然看见我眼前的厕所门竟然有门缝,本能的反应当然是用我小小的手指轻轻的推开厕所门咯。

咦?!竟然看见门旁挂着手带?!就是说里面有人咯?可是,门开了啦!!!动作反应超快的Bell popo神酱快就挤去隔壁朋友的lane..

奇怪,怎么门都开得那么大了都没反应啊?里面有人的吗?

就在本人想要走回去一探究竟的时候,突然看见天外飞仙,里面的人的脚终于出来了。

OMG!!!!!

而且据Bell popo的超强观察力,她是面向厕所门如厕的,因为那只脚是向外走出来,而不是退后再转身...

就是说!!如果Bell popo不及时飞开,看到的画面就会是一个美女蹲着,面向自己如厕...

做么那个人不会出声的咩?
做么那个人不会大大声喊"里面有人"的咩?
做么那个人不会拿手挡着的咩?
奇怪!

害我要在厕所玩躲猫猫和朋友争厕所躲进厕所格。。
瞎衰到!!

8 comments:

why she din lock the door ah....XD

erm..i think is the door prob gua..

下次推门前试试说:"Halo~"
对男生就吹口哨,哈哈!!

wah hey...sumtime im also gt lock the door, but still cn open fr outside..luckily i use my hand to block it..if nt...///

but y the gurl seem like nth happen geh???

你下次要进之前要敲敲门哦!我看那个人满shy 的哦!

雨夜小鬼--看到男生的机会应该会很少吧?呵呵,除非是小孩子在shh shh...

yeng -- DATS THE POINT!!! GENG! you catch my point...haha

simon -- 她好象没有很shy咧,反而是我比较shy..

If she is naked, then how ?
lol....

if so...then...erm...maybe i shud pretending nothing happened and closed the door again?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