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TWO] ★可爱的英宰★

[哦! 今天怎么那么早回来呀? 行程都结束了吗?]过度沉浸在惊喜中的智恩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英宰已经妒火中烧.
[哦!! 当然了, 不然我还不知道你和谁在一起在干什么呢!] 英宰孩子般焦急的说 [臭小子, 你还不快给我把手放开!~~~ YA!!!]说完就跑了过去, 侧身插在贤成和智恩中间, 一把拉回了智恩的手. 智恩被英宰莫名其妙的搂在了怀里, 她挣扎了一下, 顺便朝他抛了个白眼[李英宰, 你在说什么呀!!] 转而尴尬的微笑着对贤成说 [贤成, 我来介绍一下, 这是我的老公, 李英宰]

[啊….~你就是大明星李英宰呀, 你好, 我在美国的时候就看过你的电影了, 听说上次LA电影节你还得了外语电影中的最具魅力男艺人奖…没想到原来你是智恩的老公!]贤成温和的问候着.
[是啊哈哈, 你说对了, 那就是我…]英宰一脸骄傲的说着一边还不忘记搂紧了智恩, 以表示这是他老婆. [哦…呵呵呵]智恩尴尬的笑着, 右脚用力的踩了一下英宰!
[啊!!!!….痛!] 英宰吃痛的单脚乱跳, 活象一只手长脚长的大猴子…
[哈哈, 贤成,近来坐吧, 你好久没有回韩国了, 今天就留下来吃饭吧!]智恩说完带着贤成进了屋.
[诶…Shiii…]英宰委屈的看着智恩的背影, 一跛一跛的也跟了进去…

* * *

饭桌上, 英宰非常不高兴的撅着嘴看着智恩给贤成夹菜. [YA!!…韩智恩, 我要吃那个!]
智恩看了一眼英宰, 迷湖的说 [不就在你面前么...别闹了]
[……….] 英宰默默的为自己夹着菜, 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 贤成, 你是怎么认识我老婆的?]
[啊, 我忘记自我介绍了, 我和智恩从小就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 不过8岁那年移民美国,
我和智恩算起来都十几年没有见面了!] 贤成边说还不忘记兴奋的看着智恩.
臭小子, 青梅竹马又怎么样, 现在她可是我老婆…英宰心理不高兴的想着.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美国呢?]这才是他最关心的.
[哦…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吧, 我刚刚在美国念完MBA硕士学位, 今后打算在汉城工作!] 贤成并没有注意到英宰语气中的敌意.
听了他的回答, 英宰默默的陷入沉思中, 对于眼前的这个突然出现的英俊男人, 英宰出于本能的提高警惕, 直觉告诉他这小子没那么简单. 真是的, 以前出现过一个民赫哥, 差点就把智恩给夺走了. 每次只要一想到当初就差那么一点, 智恩现在就会在民赫的怀里, 每天给他煮饭打扫的时候, 英宰就会全身冷汗…他太怕每天再也见不到智恩的幻想了, 那种感觉使他觉得突然透不过气来, 好象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失去了它应有的意义…

[智恩nar, 你以前….和贤成很要好么?…]英宰一边帮着老婆洗碗, 一边小心翼翼的试探着, 却又害怕智恩会不高兴[啊..我的意思是….你们….小时候…很亲近么?]
[那当然了, 贤成Oppa以前对我可好了, 过年他总是给我送辣炒年糕, 还经常教我东西. 啊对了, 以前东旭那臭小子每次抢走我的玩具, 都是贤成Oppa帮我抢回来的…哦对了, 还有….]当智恩终于看见了英宰不快的脸色后, 终于打住了她的滔滔不绝…[啊..不是..啊..我是说..啊呵呵呵]
[什么? OpPa? YA!!! 诶, 不行..不行…以后只许你叫我一个人OPPA~~还OPPA呢!] 英宰愤怒的嚷嚷着.
[可是…我从小都是叫贤成OPPA的…现在你让我叫他什么呀? 叔叔么?] 智恩非常困扰的说.
[….反正…我不管…你叫他叔叔也好, 先生也好, 就是不能叫OPPA…]英宰开始耍赖了…
[诶….啧….YA, 李英宰, 你在吃醋吗?]
[………谁吃醋了….我才没有…我只是…只是….诶 Shiii…反正不让就是不让!] 为了演示自己的不好意思, 英宰转身走去冰柜, 预备拿出切好的水果盆.
[啧….英宰..呵呵呵, 你真可爱~] 智恩小声的对自己说道. 她悄悄的跑去英宰的背后, 在他关了冰柜的门转身不注意时, 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乘着英宰还在楞楞的时候, 接过他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盆, 转身离开了厨房, 对正坐在客厅看电视的贤成说, [贤成, 过来吃点水果吧~]
智恩当然了解英宰的心理, 虽然不希望他误会, 可是看见他为自己吃醋的摸样, 还是忍不住心理暗自高兴, 心情也变的出奇的愉快.
而英宰呢, 此时仍然一手抚摸着刚刚被智恩吻过的脸颊, 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冰柜前, 依然沉浸于刚才的惊喜与满足中无法自拔…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