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FOUR] ★贤成与智恩再次相遇★

当智恩匆忙地踏入LMH大楼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钟了…而交稿的时间是下午1点, 她懊恼得看着手表, 反复的按着电梯的按钮. [快呀…快呀…民赫哥这次可不会再饶了我的..]她自言自语道. 真是的, 本来她是绝对不会迟到的, 谁知道英宰会再她出门的前一刻不依不饶的一定要她喝下他亲手熬的鱼汤…这家伙只要有空在家就会想出许多奇奇怪怪的办法来娱乐自己, 有时候智恩忙着赶剧本没空理他, 他就会自己抱着一大堆衣服来洗, 结果衣服并没有多干净, 地板却一尘不染, 因为那家伙一不小心踩到了洗衣盆, 连人带盆的一起翻倒在地上!! 当智恩闻声赶到的时候, 只见那个“知错的孩子” 无辜的坐在房间的一角, 傻呵呵的冲着她笑…后来, 这活还是智恩帮他干完的, 虽然英宰强烈的要求她不要随便动来动去, 以免动了胎气, 可是他也只能很有自知之明地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总之, 今天英宰说那是作为爸爸的他第一次给”女儿”熬汤喝, 所以智恩不可以不接受…结果害她没赶上巴士足足等了半个小时~还延迟了交稿时间!
[宝宝,妈妈已经开始嫉妒你了呢~]她叹了口气, 悄悄的对着宝宝说~心理却非常的甜蜜~

[叮-------------] 电梯的门打开了, 智恩加紧脚步, 直奔民赫哥的办公室.
[韩老师, 今天又是交稿日吗?~]擦肩而过的公司职员非常友好的向智恩问好.
[啊~你好~是的~我已经迟到了, 呵呵]智恩的脸上永远挂着无比可爱, 友好的笑容. 公司的人都很喜欢这个非常没有架子又具有亲和力的实力派作家…
如今, 智恩已经小有名气, 之前所写过的几部作品都已经成功的拍成了电影, 而且都是由英宰亲自演出导演的. 特别是早期的[我与我的保拇]这部电影, 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票房率, 也成功的帮助英宰的演义事业走向另一个高峰.

[民赫哥, 真对不起, 今天在来的的路上出了点意外….]智恩连门的忘了敲便直接冲进了民赫的办公室, 此时民赫的对面正坐这另一个人, 智恩见状突然打住了她要说的话, 连忙道歉道[啊….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有客人在, 我把这个交给你的秘书吧…对不起!]说完挥了挥手中的纸袋…[智恩? 你怎么会在这里??~]只见坐在民赫办公桌对面的男人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智恩, 他可不就是贤成么!! [OMO!!! 贤成, 你怎么会在这里唷?~]智恩的惊讶也不小.
[哦, 你们认识吗? 那太好了, 这样我就不用介绍了!] 一直忙碌中的民赫终于说[智恩shi, 贤成是我们这次专程从美国聘请回国的MBA企管系专业人士, 他以后将会在公司里担任资金策划部经理, 和投资顾问的职务…哦, 对了, 贤成也是我以前在纽约的学弟, 智恩和贤成是怎么认识的呢?]
[哦…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哈哈, HYONG, 不如我们今天就一起吃个饭吧?]贤成高兴的说道. 他没想到智恩竟然也在这个公司上班, 一想到以后会有许多与智恩见面的机会就变的心情畅快起来. [NE?….可是…..我今天…]没等她说完民赫便打断了智恩的说话[别可是了, 难得我们三个人见面, 几天就由我请吧!]
[喔….呵呵, 那好吧..]智恩实在不好意思再拒绝了, 再说, 上次因为英宰的关系, 她一直都没有机会与贤成好好地叙叙旧. 事情也太凑巧了, 贤成竟然会是民赫哥的学弟, 而且以后都会在同一个公司上班! 虽然出门的时候, 英宰让她别太晚回家, 可是有民赫哥在, 他应该可以放心吧, 给他打个电话就行了~

[喂? 是英宰吗?] 到了餐厅门口, 智恩才想起来要给英宰打个电话, 告诉他今天不回家吃饭了.
[YA韩智恩, 现在都几点了? 几点了哦?!!!! 你怎么还不回家! 一个家庭主妇那么晚还在外面是很危险的, 你在干什么呀!]电话那头的英宰担心的冲着电话喊, 显然他已经等她等了很久了!
[对不起唷, 不过你猜我今天在公司遇见了谁~]
[…..谁?]
[贤成呢~~原来他以后也会在民赫哥的公司上班!]
[………..] 怎么又是那小子, 英宰撅着嘴[那又怎么了, 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我去接你吧!]
[啊, 不用了, 民赫哥说今天要请我们吃饭, 所以我不回家吃饭了! 放心吧! 我不会很晚的, 贤成会送我回家的, 反正顺路嘛, 你别担心了~自己先吃吧!]智恩完全没有察觉英宰的不快…
[YA….韩..]~~ “智恩! 快点进来~~”英宰只听见电话那头有人呼唤着他老婆的名字…
[好了好了, 就这样吧~我挂了~……] “咳哒~~~嘟~嘟嘟~~~”智恩无情地挂上了电话!
[韩…韩智恩, 喂? 智恩? 喂~~~~~喂???~~~诶Shii!!!! YA!!!!!!!] 英宰对着电话喊…然后用力脱下身上的围裙, 用力~~~使劲的摔在地上!! 显然他非常的生气!!!!!

(**注: 此时, 镜头放大一倍, 只见英宰的另一只手里正拿着一个大木头勺子…..镜头又放大两倍, 只见桌子上, 满满的一桌都是智恩最喜欢吃的菜色, 还有三根红色的蜡烛……可怜的英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