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FIFTEEN] ★幸福与不幸★

[韩老师, 您出院啦? …今天又来交稿吗?]…LMH公司的职员见智恩便愉快的向她打着招呼.
[NE~~~您好, 是的…呵呵, 谢谢您的关心…]智恩也微笑着点头示意, 一边加紧脚步朝民赫的办公室走去…忽然, 她一头撞在一个人的身上, [哦!!…]她揉着自己撞疼的额头, 说..[啊…Tsue Song Ha Mi Da (对不起的敬语)…对不起…]智恩没看清来人就拼命的鞠着躬…
[智恩nar….]对方这么叫着.
智恩听见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茫然的抬起头,..[哦…贤成ar…]…智恩毅然发现, 贤成瘦了…原本就消瘦的脸颊, 现在更是凹了下去, 她知道, 贤成一定非常自责…因为她了解他, 从小时候开始他就是一个不容易释怀的孩子, 有时候会钻进牛角尖因而再也出不来. [啊…哈哈哈]智恩笑着对他说, [这阵子你都上哪儿去了? 都没来医院看我?]
[恩…对不起…]贤成垂下了头.

公司楼下的咖啡厅里, 智恩默默的搅拌着面前的 ‘摩卡’, 以前怀孕的时候, 英宰不准她喝咖啡, 不过现在已经没关系了. 她把并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眼前这个爱着她的男人…她只知道她并不怪他, 他只是说出自己想要说的话, 她非常了解他此刻的感受, 因为以前的自己不就是那样在远处默默的守护着英宰吗? 坐在她对面的贤成, 也同样的沉没着, 不过, 他还是鼓起勇气说..
[智恩nar…我就快回美国了…]
智恩错鄂的抬起头, […哦…为什么走的那么急呢? 以后不是打算在汉城发展了吗?]她其实并不想要这样的结果…于是更焦急的说…[你不是还没见到东旭吗? 因为珍姬的奶奶去世的关系, 他们一家子都赶去济洲岛了…也应该快回汉城了!]
[哦…东旭现在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混吗? 呵呵]他故做轻松的说.

[…贤成, 你真的打算离开韩国吗? 不打算回来了吗?]智恩不理会他敷衍的问话.
贤成目不转睛的盯着她, 眼里闪烁着某一种情绪, [智恩…你不怪我吗? …我每天都在责备着自己…我曾经以为我是那个可以给你幸福的人, 可我却给你带来了一辈子都抹不掉的伤害, 我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真的没有办法. ]
智恩心疼的看着他, 伸手握住了他的,…[傻瓜…说我从来没有埋怨过你, 那是假的, 可我知道, 那并不是你的过错, 你只是说出了你想说的话, 所以, 我并不怪你…你也别这样了好吗? 我们之间是不用说对不起这三个字的…]她真挚的看着他.
贤成抽回了手, 他害怕和她有身体上的接触…他好怕他会开始依赖那种触感, 而不想离开这个城市. 对于智恩的这翻话, 他非常的感激…可是, 他也同时知道, 汉城已经不是他应该留下的地方了…这里有太多伤心的回忆…爸爸的死…与智恩的梦…

* * *

[英宰, 最近你可真帅呀, 前几天我也看见电视上的报道了…呵呵!!]惠援边帮英宰打着领带边说.
[哦…是吗? 你也看见了呀? 啊哈哈哈…]英宰不好意思的冲着她笑.
[哦WOOO…]惠援朝笑着这个还会脸红的可爱男人.
[惠援nar, 最近…有什么好事发生了么?] 英宰发现她最近出奇的心情愉快.
[哦? ….啊…没什么拉…]惠援幸福的笑了笑, [没什么.~]…这时, 惠援的手机响了,
[YO BU SAE YO ?…..啊OPPA…恩?…好啊…好…那待会儿见, NE…]惠援挂上电话, 脸上流露出的幸福表情显然透露着一个秘密.
[OPPA??…是男朋友么?…YA江惠援…你是不是朋友呀, 呵呵!] 现在轮到英宰嘲笑她了!
[哦, 你在说什么呀! ]惠援的脸更红了…这时, 只见一个高大修长的身影出现在惠援的工作室门口, 英宰见来人, 立刻站了起来, 惊讶的说…[啊, HYONG…你…怎么会来这里哦?]
民赫见了英宰微微一笑, 说, [是啊, 就只有你才能来这里吗? ]
[啊….不是拉…哈哈哈] 英宰觉得自己好象有些失言, 急忙否认着.
[惠援nar…可以走了吗? ] 民赫笑着转向惠援.
[哦, 好…再等我五分钟, 换个衣服就出来! OPPA, 英宰, 你们先聊聊吧!]说完, 惠援一脸高兴的离开了…英宰看了看惠援的背影, 又撅着嘴斜着眼睛看了看脸上依然挂着微笑的民赫. 他忽然醒悟到…[OMO……难道…你们两个?!!!]英宰无厘头的指指惠援消失的方向, 然后又指了指民赫…[啊WOOOO Shiii……这都怎么了, 你们俩怎么都爱瞒着我!]英宰故作生气的埋怨着~心理却非常为这二人高兴!!民赫嘴边的笑意更浓了, 他以沉默的态度解开了英宰心中的疑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