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TWENTY ] ★尾声★

[…哦, 智恩, 你醒了? ]英宰见智恩醒来, 立刻高兴的对她说..[想喝水吗?…医生说你太劳累了, 严重缺乏休息才会晕倒的…真是的, 我早就说过, 你要是天天和我一起做运动, 就不回那么体弱多病了!]

智恩白了他一眼…这小子折磨人的方法还是各式各样的,
连病人他都要训几句…[我睡了多久了?…]智恩揉着眼睛问.

[哦…现在是晚上了…呵呵呵呵呵~~]英宰莫名其妙的傻笑着…

[…你这是怎么了…?]智恩奇怪的看着他.

[智恩nar~~~~]英宰甜甜的叫着…[我还没告诉你呢…你晕到的最重要因素, 是因为……
你快要当妈妈了!!~…哈哈哈~~爸爸~我是爸爸~哈哈~~]英宰指着自己的鼻子, 非常可爱的说.

[真的吗?!!!!!…医生真的这么说了? ]智恩高兴的坐了起来…

[是的~医生说你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英宰还是开怀的笑着, 他可是最高兴的了, 不过他又立刻严肃了起来, 正色说….
[对了, 这次, 你不许去公司, 不许随便出门, FULLHOUSE由我来打扫, 饭由我来做…我已经和HYONG说好了, 他答应尽力在之后的10个月里不给你安排任何工作! 这次你就安心在家里待产, 知道了吗?! 你要是敢违背我以上说的任何一条, 你就死定了!~]英宰为了加强语气, 还故意挥了挥拳头~
智恩只觉得脑袋一阵[嗡嗡----]的响着~看来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一定会被当成稀有动物看待的!!

* * *

[YA!! YA!! YA!!! 你怎么那么笨呢! 你弄反了, 那是反面吧!]英宰不耐烦的看着智恩给宝宝换着尿片, 一边大声嚷嚷着.
[哦, 你干什么那么大声呀, 别吓着孩子! ...啊CHUM, 下次要是我发现你在孩子面前叫我”笨鸟”或”咕咕”的话, 你就死定了! 知道了吗!]智恩也非常不服气的冲着他喊. 手里拿着尿布, 翻来覆去的弄着, 就是不知道哪边才是正面…
智恩已经出院一个月了, 虽然当了一个月的妈妈, 可是她还是缺乏着经验, 至于她身边的英宰就更不行了…

[啧…]英宰不理会智恩的话, 对着女儿说…[智英…你可千万不能遗传妈妈的头脑哦, 要和爸爸一样聪明, 知道吗?!~]说完揉了揉宝宝粉嫩的脸蛋…这时, 宝宝瞪着大大的眼睛, 发出了[哦]的声音, 然后甜甜的笑了起来…
[智恩…你看见了吗你看见了吗~~女儿在对我笑呢!~好可爱哦!]英宰拍着智恩, 兴奋的说!

[啧…]智恩一脸受不了的看着他…然后不怎么熟练的给女儿包上尿片…说,
[我们智英真是可爱哦…]于是亲了亲宝宝的小手…把宝宝抱了起来…
[…啊…我来我来~让爸爸抱抱!]英宰孩子气的吵着…于是智恩笑着把孩子交到了他的手中, 英宰小心翼翼的捧着女儿, 忽然一本正经的说…[智恩, 她怎么比你还漂亮呢~哈哈哈~一定是遗传了我的哈哈~~你看, 她的鼻子和我的一模一样呢!!]智恩笑笑的看着英宰, 她只觉得, 这时候的英宰就好象一个 “大宝贝”, 而女儿就好象她的 “小宝贝”, 两个都那么可爱~呵呵~

于是…FULL HOUSE不再只有浪漫, 更多的是幸福洋溢的快乐和笑声. 有时, 英宰会和宝宝一起比赛谁爬的快, 和宝宝一起做健身, (他做, 宝宝在一旁观看……), 智恩会背着宝宝一起做家务, 有时候也给她念念自己刚写完的剧本, 也会每天教她唱[三只熊]…

这天, 英宰哄着宝宝睡午觉, 可谁知道, 哄着哄着宝宝睡着了, 他自己也睡着了, 于是当智恩走进客厅的时喉所看见的就是英宰躺在沙发上熟睡着, 他的手搭在宝宝的背上,
而宝宝呢, 正趴在英宰的胸前,随着他的呼吸上~~~~~下~~~~有规律起伏着…
看着这么可爱的一幕, 智恩的真的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这时, 春天的阳光沐浴着整个FULL HOUSE, 屋内一片温馨, 宁静…
是的…另一个夏天即将到来…而它也将再次把幸福的气息带到每个人的身边…




~~~* THE EN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