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HAPTER EIGHT] ★嫉妒的滋味不好受★

清晨, 英宰被一阵阵 “乒乒乓乓~~”的声音给吵醒了…由于昨天晚上和智恩吵架了的缘故, 他一直害怕面对她, 所以一晚上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对于一个身高184CM的男人来说, 沙发实在不怎么舒服…他揉着眼睛来到厨房, 只见智恩真弄着早餐, 她的眼睛肿肿的, 显然昨天哭了许久…英宰无辜的看着智恩在他面前忙碌的身影, […..智恩nar……]他叫唤着她的名字…

智恩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仍然自顾自的盛着饭, 端着汤, [坐下来吃吧, 你快迟到了…]她不带任何感情, 冷冷的说.

英宰嘟着嘴, 目不转睛的看这智恩, 慢慢的坐在了饭桌前, 比起那个冲着他喊, 和他大吵大闹的她, 他还是比较害怕眼前这个冷冷的韩智恩…

[哦…我不急, 今天我请假, 在家陪你怎么样? 我们老婆没天要打扫, 要做饭太辛苦了, 今天老公帮你一起做, 嗯?] 英宰一脸微笑着讨好的问…本来就小的可爱的眼睛更是变成了眯眯眼~

[你那么爱打扫, 你就慢慢做吧, 今天我还是要去公司…]智恩到现在还是没有正眼瞧过英宰.

[哦…是吗? 那…..那我今天和你一起去公司吧?~我也好久没有见到民赫哥了!]英宰又是一副可爱的笑脸.

智恩这才抬起头, 看了他一眼, [为什么? 你又不是我们公司的职员…你去了别人还奇怪为什么我带了个孩子去上班呢…]智恩扒着饭.

[啧……这女人怎么这么不可爱…]英宰自言自语道.

[MOR?]智恩瞪他.

[啊...~~没什么…没什么…啊, 没关系, 我不会吵到你们工作的~哦?]

智恩不再出声…表示任由他去…



* * *


在民赫的办公室里, 智恩, 贤成, 还有民赫三人正围成一堆, 讨论着公事. 而此刻, 英宰正坐在一旁的沙发上, 无聊的玩着手机游戏…

[DIDA…..DIDA….]几个小时过去了, 英宰在沙发上睡着了, 头一会儿低了下来然后马上抬了回去, 他一直重复这着个动作, 一直到他终于差点摔下了沙发…他迷芒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好象还没有彻底的醒过来, 用手背擦擦嘴角的口水, 毅然发现那边的三人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任何动作…[诶…SHII….]他无聊,求助的看着智恩.

[DIDA…DIDA……]又几个小时过去了, 英宰在捧着报纸翻来翻去的, 手上虽然在翻着报纸, 而眼睛却看向那边的三个人, [咳!!!!…..] 他发出了咳嗽的声音…[咳!!!咳!!!!!!!]还是没有人理睬他…他只好委屈的看他的报纸, 竟然发现这么久以来, 报纸一直都拿反了…他迅速的反了过来, 希望他们没有发现他的这个小动作.

[啊~~~~]终于, 智恩伸了个懒腰, 揉着酸痛的脖子…英宰立刻趁机说.[哦~~不如大家都休息一下吧~~啊哈哈哈, 看看我们老婆都累成什么样了!] 说完跑了过去帮智恩捶着肩…智恩挣扎了一下也就随他去了.

[啊, 是啊, 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不如一起去吃饭吧. ] 民赫看了看手表,建议道.

他的这个建议无非让英宰正中下怀~[啊HYONG, 是啊~人都需要休息嘛! 我们快走吧~]



于是, 四人来到了公司附近的一家西餐厅.

吃饭的时候, 英宰无聊的发现那三个人竟然还是在讨论他插不上嘴的公事…为了泄愤, 他只好用力用力, 非常用力的切着他的牛排…

[贤成, 你这次的投资方案真的很不错, 我看非常可行. 智恩SHI, 你觉得呢?]民赫说.

[哦….是啊, 我不懂投资方面的事情, 可是贤成的计划真的很不错, 作为一个作者我一直人为推广人物的公众形象是非常重要的, 而贤成提出的几个让大众首先熟悉演员的建议都非常不错, 这样既可以加深观众对本片的印象, 也同时提高了演员的人气, 贤成, 看来你真的很有能力哦, 一回国就有贡献. 呵呵] 智恩滔滔不绝的说着, 完全没有理会一旁的英宰吃味的表情…

真是的, 智恩为什么拼命夸那小子呀…英宰想.

民赫察觉到了英宰的不快, 连忙转移话题说…

[对了, 英宰, 最近有惠援的消息吗? 她打算什么时候回国呢?]

[…难道惠援没有联系HYONG你吗? 她已经回来了, 是昨天回来的…]英宰回答道.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智恩看着他.

[哦….哈哈哈, ….昨天惠援来公司找了我…]英宰想了一想, 还是决定不向智恩撒慌. 可是为了逃避话题, 他突然认真的对民赫说, [HYONG, 至于你和惠援, 你能不能好好考虑一下呢?]

面对这个问题, 民赫显然有着一丝尴尬, 智恩见状, 连忙重重地踩了英宰的一脚!!

[哦!!!~~~~] 英宰吃痛的向前, 一不小心手挥到了智恩的酒杯!! 杯子忽然翻到在智恩的大腿上, 在她还来不及反映的时候, 腿上已经湿了一大片. 这时候, 贤成敏捷的拿起上纸巾帮智恩擦拭着. 而这被英宰看来却十分的气愤, 这小子竟然随便触碰他老婆的身体!!!

[YA!!!!!!!!!!!!!!!!!!!!臭小子, 拿开你的手!!!] 他一声大吼, 把全餐厅的人都吓了一跳.

贤成也发现了自己所做的有些不妥, 于是立刻松开手.

[你干什么呀….别那么大声…]智恩边说边尴尬的朝着贤成微笑着, 表示道歉, 毕竟他也是一片好心…[智恩, 起来, 我们走…]英宰孩子气的拉着智恩站了起来, [HYONG, 今天谢谢你了, 改天补请你…智恩她现在是孕妇, 需要多休息, 我们先走了!]说完, 不管三人错谔的表情, 拉着因跟不上他脚步而跌跌冲冲的智恩离开了餐厅…


民赫闭上眼睛, 揉了揉眼角…睁开眼, 微笑着对贤成说…[你别见怪, 英宰就是这样的火暴脾气]

[HYONG, 李英宰君对智恩好吗? 她过的幸福吗?…]贤成发出了他一直以来的疑问.

[……贤成, 你…是不是…]民赫再次确认之前自己的想法, 看来贤成是真的爱着智恩的. 虽说是从小长大的好朋友, 可是, 他认为, 无论是谁, 都无法代替英宰在智恩心目中的地位. 虽然, 他曾经非常非常深爱智恩, 可是, 当他知道智恩爱的是英宰的时候, 他选择放弃她,..因为那样对智恩来说才是最好的. 一个人如果能够做到在爱人不爱他的时候放弃她, 那么那就是真爱, 不然, 那个人只是享受着被爱的感觉而已. 民赫深深的明白这层道理, 所以, 他选择放弃. 而今同样的, 他不希望另一个人去打破那二人之间的平静.

[贤成ar…..我希望你能够让他们解决自己的问题, 因为那毕竟是属于他们之间的事情, 我知道英宰是非常爱智恩的, 我也同时知道, 他在智恩心目中的地位, 是无人能及的…]民赫锐利的看着他…[因为, 我曾经试过, 而我失败了…所以我劝你不要步我的后尘…]

贤成无法掩饰自己的惊讶…原来民赫追求过智恩, 眼前的这个刘民赫, 真的是当年那个风云整个校园的花花公子吗? 智恩竟然拒绝过他…那么, 智恩也回拒绝自己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