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Mr Baoz@Pavillion

虽然不像J.co Donuts那么风靡全城,可当我第一眼从邮件中看到这么一家台湾连锁包店的时候,还真的为之动容了不久。
引颈长盼终于等到马来西亚分店开张,也多得Max先生,终于有机会吃包啦~~


上车自拍是兴趣

打打广告,在Pavillion底楼的 Mr.Baoz !

呵呵,他们大概认为我们是外地人吧?
好爱拍照哦..


哇!种类繁多!









哇!点了一堆有的没的,有没有很美丽的感觉咧?
(虽然感觉上就是一堆colouring在作怪)
不同的味道,不同的含料,感觉还不错,只是不要叫酱多,不然会吃不消,需要ENO就不好
价钱方面当然比普通叉烧包贵得多,3块至4块不定,
不过又不是时常吃,没关系,哈哈

吃饱饱再拍!

==曾几何时的帅哥也有沦落的时候==


SanSan在看什么咧?眼神苦苦哀求着...


啦啦啦啦,隔壁的yeng姐也是自恋高手,那个嘴巴每次都不同的表情


丫丫!!好可爱的小弟弟哪!!


我不是爱抢镜头的笨蛋三岁小孩!!!
我很傻很天真而已 -rfrf-

吃过包子先生,来到这间 ICHIBAN BOSHI


那班友仔又被寿司吸引了



怎么有种奇怪感觉,黑衣先生与灰衣先生之间的磁场好...-暧-昧-...哦?
认不认同?认同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呵呵,过后看了Marley & Me
那只狗有让人啼笑皆非一下,好喜欢咧~
我的狗狗~~
可是哦,再次证明爱的够深伤得也越痛,还是不要养狗的好~
哦!那天还看到一个马来版的陈豪


陈豪几时拍马来戏了?

19 comments:

原来你认识yeng的哦~

我看到两个“斗鸡眼”的小女孩~~~
哈啊哈哈哈哈

从照片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咧~

aunty...不用客气!
不过,不要写到有的没的!

你把san san变得更美了!
但是我的facebook那张怎么办?
我不会帮她弄,我不在行!!

J.CO 的 Donut 超好吃的!
我好想吃哦~~~

哎~ 承受不住甜的诱惑~
上次去pavillion时看到,但没有去买。现在看到照片,后悔了。。。

哗!我好像去吃噢!
等我回来,记得带我去=)

yearr..
too bad..
owez dump me aside..
dis time sumor go eat pau wif daddy..
totally dong ngor li gor zou lui geh mou doa la huh..
heart break..
T.T

吃那种包子, 感觉怪怪的, 哈哈...

大家!真的超好吃!!

ho chiak没有?
我没有时间去吃~~~

好像很好吃。。哈哈

原来你跟我的yeng高妹是朋友喔!!!嘻嘻。。。

你们真开心。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味道如何?

看到你的包子我也想吃了! ^^

原来认识的~ 哈哈!

还蛮像陈豪勒!

之前去吃的时候包都是冷冷的
不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