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肥师奶素描

真是超级多谢几粒米先生
咸丰年前几粒米先生在我中六毕业后
为我们四顶金瓜画了一幅超欠扁的素描
来看看


怎样怎样?看得出谁是谁吗?看得到Bell 婆婆在哪里吗?
呵呵

那个时候已经被肥油折磨的不成人形的bell婆婆其实已经很臃肿了~
这位责心仁厚的仁兄还附上一幅珍贵的私家素描

还真的不能接受画里的自己!!!
样衰到想要打人的冲动!原来真的那么犯众憎!!

若干年后的最近,这位几粒米仁兄再次把笔一横,在信件里夹着另外一张看了要呕的素描。
哦麦噶!!

呵呵,头发少了,脸肿掉,唉,人也老了~~

为了表达几粒米仁兄的好意,我不知发了什么神经也回报了一张
永远寄不出去也不想寄出去的几粒米头像。


哇哈哈哈哈,这就是有艺术的人和没艺术的人画出来的分别啦!!!!
有心就好咯~~
谢谢几粒米先生!

17 comments:

他画得很好看一下呢!

yeee???我好像看到一个很像 http://lh6.ggpht.com/_K6UHdiMFiWA/SbeQIFu-VII/AAAAAAAAACs/oP9FRUrmB6g/s512/DSC03531_e.jpg
这里的,left handside的女生哦~ 哈哈

很美咯~
哈哈~

你画得不错啊~
哈哈哈

畫工不錯啊!!哈哈四金瓜~

果然有水準!
是個難得的素描高手!他名叫幾粒米?
這么奇怪的筆名~!好玩好玩~!現在這個仁兄在哪兒高就呀?
他的畫工真的很不錯!
呵呵!想不到妳也可以畫哦!厲害!看來哦,我們射手座的一族,多少都會有藝術家的天份的!呵呵!失敬失敬!

是最远的那只龙吗??
几米拉很厉害的说

哇~
画得真的很漂亮~

你的脸这么被画到这么臃肿啊??哈哈哈

很漂亮..但是你为什么叫自己婆婆呀?

喂。。。
怎么看来看去
我只觉得阿马画得最像
你那位几粒米的同班同学有没搞错??

不过你那张几粒米素描还真得不错咧~
总不能和几粒米比嘛~ 哈哈哈

Akira
是很好看,可是我很不爽,他怎么不把我画瘦一点 >.<

Angus
呵呵,你没错,正是照片里的女主角啦!

幸福王子
好像很久没你的消息了(因为我时常潜水咯)
最近怎么了?没有海螺的日子还好吗?

Qoo
真是谢谢大家的“识欣赏”,让我信心有加一点点,虽然只是那么的一丁点~哈哈

啊利
呵呵,总不好意思叫自己四朵金花,只好叫四顶金瓜咯

左手
这位仁兄还在usm念书啦,他不是职业画家,他说他无师自通的,都是画爽罢了~

HansonLi
哈哈,对,是龙,几粒米先生说的,因为直至上个礼拜我还以为那是恐龙...

蓝色雨
天啊!!!!!那只龙最美啦~哈哈

yeng
还用说?伤心到,因为本尊就是那么臃肿嘛~~肥就要认了~~

yinhui
呵呵,纯属代名词的一种,总不好意思叫自己妹妹还是美女还是恐龙之类的吧~叫婆婆最好~呵呵

jessie
对咯对咯,好多好多年前我觉得超像的,可是现在怎么只有阿马在像?难道我们的变样了?那个几粒米同学一直在笑我画火星人的说 ~

bell-不错嘛,画得挺像的,我很欣赏他们会画画的嘞,介绍给我认识,啊哈哈

angus- ( _ _ )||| 你还真去把那个门拍下来啊

最后一張最好笑..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