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出城记-吃喝玩乐尽在KL

好烂的标题,好烂的开场白
没关系,我们玩得尽兴自在就好咯~
女孩们都是即兴的动物吗?
某一天心血来潮决定来个出城记

啦啦啦~我们都是一群做FYP做到想杀人的人~
今天我们都是傻人~~


肚子饿到!喂饱五脏府才有力气走路咧
老了,老了
TimeSquare 石好

可能卖相不错,可是,不好吃!
味精一堆的食物,少吃为妙呢~

继续来到金河的GreenBox

好讨厌,怎么blogger的照片框变得那么小去?

awkward, 感觉身边的都是好厉害打扮的小弟弟小妹妹
唉~时代变迁中~呵呵
唱唱唱,把所有衰气唱走去!!!
FYP我不把你当回事!嘢!!


金河GreenBox 服务真的很烂,服务生不太有礼貌,system 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还有半个小时时间竟然就说Bye Bye了。不爽。

继续走走走走到这个地方

有没有很像旅客咧?
香香在这里扮中国人出城
哈哈哈哈哈哈
从前还可以骗一下人啦
现在黑掉,好多年没人说我像中国人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题外话
天下着微微的细雨
我低头在砂石飞舞的街道上赶路
身边的过客来来去去
我悠自逍遥


突然,一个不懂什么国籍的人无声无声走到我身边
步伐一致的轻声细语
"You're so pretty, can I know you?"
我头也不抬一下,潇洒的来,潇洒的去。


什么事哦!!!

兜兜又转转
我们还是现实的食客
有冷气的就好

好像很多人进这间,不懂什么名啦,反正就是街头那几间
超贵的
才那4样菜给我吃了66块
虽然知道jalan alor多东西吃,再次证明那不见得是好吃的同义词
其实,是不错啦,但相比之下,槟城好得多!

请点击图片放大,投选谁人吃得最有满足感??

吃饱饱,走回TS看 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
不错咧!有小意外~
之前是没有兴趣啦,不多说,一句话,不错!
(好烂的介绍)
相信我啦,我看的戏评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回到现实喇,面对挑战吧
再次充满力量往前跑,不回头。

14 comments:

Jalan Alor的好料我还没去吃过咯...

我男友家在jalan imbi,可是他都不带我去jalan alor吃东西,他说那边专tang游客的,哈哈哈!

哈哈,
听说jln alor那里有很多美食呢,
我每次都是驾车经过,
没试过停下来吃><

但是很贵咯!
听说那边有“6 7“的餐馆,做得很像男人的弟弟!
有空要去吃吗??
嘻嘻!

呵呵
去times square有没有经过LG楼啊?
我做工呢~

真的,假的?有人来认识你?盲的?

akira
没什么事还是不要去的好,哈哈~其实没什么特别啦

tchuen
是很多东西,可是美不美食就看个人喜好了~

dimsum
我告诉你的好不好?不是那边啦,听说在jalan bkt bintang >.>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咧

jennifer
对咯!感觉被人燙得好惨~

Qoo
哈?没有呢!我们只是去吃东西和看戏而已,你在LG什么店呢?

xon
不止你怀疑,我也超级怀疑!!

Jalan Alor那里要懂得找,才好吃的。不然肯定被砍菜头!

少来啦你~若是帅哥的话,你就不会这么说。

vincent cho
介绍介绍!!呵呵~~下次我再去的时候就不会被砍了哦~~

xon
什么啦,人家头也没抬起来看一下哪知道帅不帅,很高就对了~不要酱紫讲人家嘛...

哇~吃很多一下咯~
:P

^^
那部戏我还没看..T^T
可是又要考试了..=="

我也是要做FYP了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