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关灯的一小时,你在干嘛?

好可怜,我孤零零在家度过了第二个年头的Earth Hour.
结果哪里都没去,在家点了香薰,和手机谈了整个小时的情,回报是手指快要断掉

原来整个小时呆呆坐在那边只运动手指是那么简单谢意的事呢~

和不同的人聊着不同的话题 ,他们说 :
倩薇 -- 你好矛盾呢~做女人有时好烦
Sylvia -- 走我带你去不用钱的clubbing~
FeeMing -- 几时带我去喝茶?
Jeremy -- Why wake me up from my slumberland?
俊明 -- 好好享受黑暗吧
阿芳 -- 我都把main light 关掉了呢~
yeng -- 对啊,全部关掉了,现在脚好痛...
hoeYi -- just switched off my lights as I wana find my clothes before taking bath !
秋宁 -- 好坎坷,还有discussion,意思意思出门前关了灯咯~很听话的我
BengHooi -- 我现在就住你附近啦!
Then -- 好浪漫啊~真的要等到9:30啊?我想冲凉咧~
.....
....
...
..
.

就这样一个小时无声无息的过了。
好快。好快。
还来不及沉淀思绪,还来不及向往明天,还来不及琢磨等待
就这样一小时过了呢。

在这那么短暂的一小时里,我找回了好久没联络的朋友,聊了好多没机会说出口的话题...
暗暗的空间显得特别温馨,特别温暖。

14 comments:

嗯,我还以为你会去逛pasar malam..嘿~~我,烛光晚餐。。然后吹熄剩下一根蜡烛,跟老公聊天

嗨~!第一次来哦。。。

我也熄灯一个小时。

看着电视机倒数。。
然后意思意思关灯。。
结果beh tahan。。
过了十分钟就开回了。。
哈哈。。。。


出去跟朋友喝茶。。
外面路上都没有人关灯。。
哈哈。。。还是那么亮。。

咩啊?!我们一开始是聊熄灯状况的。我傻刚刚的站在屋外leh。。

哈哈!这一个小时我算是过的瞒写实的!刚完成这篇部落格,有兴趣可以过来看看我的分享!

对了!忘了介绍自己!第一次来留言吧!你好哦!

呵呵呵。我不关灯!

填饱肚子... :p

你真的是做了很多的手指运动!哈哈哈!

哈哈, 我刚好是从KL回家路上呢!

整间屋子的灯是关了,
但是开了电视,
因为有喜欢的电视节目,
所以一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呵呵~~

ohh.. must be boring huh?
i went out the whole day on the earth hour day :p

我家是完全關掉燈關掉電視關掉冷氣關掉電腦!所有一切耗電的都不開了!本來想開電腦,玩psp,用干電池嘛!太太卻說,用干電池更慘!因為電池釋放出來的能量其實就是危害的輻射!也對!結果,就和我兒子,一人拿一把吉他,在客廳彈吉他囖!一把木吉他,一把不插電的電吉他。很快,一個小時就過去了!而且還超過了一個小時也不知道呢!呵呵!

关灯开电脑赶Proj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