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肥婆仔正传

大概之前剪了个烂可爱的头
又因为这个冬菇头感觉好像可以把那个圆圆的脸遮起来
再来就是城中好吃的东西好像越来越多
而且家里身边周围都是恶魔
还有伟大的朋友竟然昧着良心说我越变越美之类的话
(竟然是在我增重的过后)
再加上完全没有自制能力
结果我就变成这样了

不过!!这次发福,我竟然觉得还好咧!至少没有让自己觉得面目可憎咯~~
呵呵~~
发福万岁!
减肥明天先~
肥人有出头天!!!!!!
发福万岁!万岁万岁万万岁!!!!!!!!!!



第二段

今天又有另几句名言

“靓女不用屙屎啊?”
“靓女不能臭啊?”
“靓女不能打呃啊?”

多谢傻婆和咩咩。

15 comments:

哈哈, 握手! 我跟你一样咯!
要开始减肥了咯...

啊哈哈哈
减肥?
明天先啦

ooh..
no..
ah mi so so so cute la..
lolx..

加油哦。。。給你精神上的鼓勵。。。
當然,你要問我如何減也是可以的。。。
一句話,運動和飲食

干嘛减肥啦~都很瘦了!

减肥??越减越肥!!
应该要瘦身!好听一点!
结果都是一样,不过有些人PANTANG嘛!
我也要!
瘦身!!

不要在面包超人面前耍大刀,我都没有讲肥,你还敢讲?不过现在你那张脸应该和我又得比咯~,越看越有夫妻脸~,不对,是福气脸~,哈哈!

两个人。。。。哈哈。。。
怎么在那个“关于我”那儿的照片和这个。。。两个人。。。
哈哈

leehoongpin.blogspot.com
我教你减肥~啊哈哈

真的很可爱咯。。哈哈哈

还好我的身体够“Sexy”, 不用减肥 xD

我想应该还好啦!
通常在照片上是会胖一点的,
只要过得开心就好了~~

祝你万岁。。。发福到万岁!!!你将会成为下一个陈圆圆~恭喜

老虎,老鼠,傻傻的分不清楚!
美女,福女,50年后都不用分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