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封建的马来西亚--大学奇闻

来来大家,bell婆婆这次带大家打开马来西亚神秘又封建的面纱

马来西亚,一个集3大种族于一国的国家,表面上风平浪静。
这个国家盛产大量的,有聪明的猪,也有愚笨到不行的猪。
此外,这个国家当然还盛产很多。这里的鬼很特别,都是黄皮肤的。
不太恐怖。只是骂人不眨眼。
还有哦!这里特别多桥。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这里有很多醉汉,通常醉汉都住在桥底下。

这个国家话题永远离不开权利。
这个国家成长能力不高,可是政府却还是有能力把所有物价格提到最高,
力求猪儿们都温饱,鬼仔们吵吵闹,醉汉醉倒疯为止。

哦!最惊爆的还不至于此呢!
这个国家是自中东以后,数一数二高度保有传统文化的国家
这里的猪儿每天念经5次,虔诚的感动上帝。
这里的猪儿出外包到完,势必让太阳晒不到皮肤为最佳典范。
还有哦!这里的猪儿讨厌这里的鬼仔和醉汉,
可能因为猪儿太多,鬼仔照顾不周到,引起不满吧?

这里的鬼仔很骄傲。
这里的鬼仔也很不礼貌。
这里的鬼仔可以大大声骂这里的猪儿。
自由奔放的社会风气是在令人敬佩。

不说别的,这里的醉汉也是功夫一流到家的高僧。
他们可以醉到随便一个路边就能练睡拳。
嗯,也很喜欢和别人切磋武功,
不会点到即止,势必分个高下,头破血流在所不辞!
英雄气概尽显无遗~

在这个无奇不有的国家,每天都有新鲜事在发生。
这次bell婆婆带了一些精彩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不要眨眼!

这故事发生在某南部著名科技大学的KTHO宿舍。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宿舍校长立下了某些宪法,实在让人大开眼界。这项条规,最好笑的效应就是你大概会 听到背后有人叫你背叛者。还好,没立下什么满清十大酷刑,背叛者其实还可以保持威风鼎鼎的状态,出卖不到国家,出卖不了自己的身躯,唯有出卖一下 block mate,感觉应该还蛮过瘾的。



注意:
全体L05的住客为女生,男生是禁止进入以及靠近女生宿舍范围。
男生不能进入的范围是从巴士站前的马路开始。
如果您被发现让男生呆在违例范围,你就是背叛所有住客的背叛者。
谢谢。


然后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校长可能为了深得民心,让自家的女儿们受到更高尚的崇拜,不惜一切立下另外一条条规。这次实在让各界跌破眼镜。

注意:
全体L05的住客位女生,希望大家能保持更害羞矜持的态度。
请不要把窗户及窗帘开大大,让人看到不好。
窗户及窗帘的打开限制是一米,谢谢。


让我想到范文芳的 THIS IS NOT FOR DISPLAY !!

bell婆婆贴心的为不懂巫文的朋友做了全世界最直接的翻译(direct translate )
是烂,但不要怀疑,我敢说完全把原本的意思带了出来。


最好笑莫过于窗户打开限制是1 meter.
能开到如此大极限的窗户其实实在少见,所以这条条规实在用途,真的为了搞笑而搞笑,该校长实在体恤学生们用功读书不得解放的压力,如此高招开玩笑,失敬失敬。

48 comments:

过然搞笑~
不过为什么你会看到的?果然Bell婆婆的情报网一流~

还真的超搞笑的咯,
马来人就是爱做丢脸和没脑的事儿~

我讨厌猪念经!!
我condo附近有个非常大间的‘猪圈’
七早八早,或者七晚八晚念念念
吵死了!!!
都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们也是要睡觉的好不好!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非得要听你们念经不可!!
我们又不是‘猪’
要念经不会再自个儿家好好念哦?
还要酱大声!!
sien...

walao..
你果然8到不行!!这样你都懂!!
这样的大学,读不读都罢!
LOL

lebih bersikap pemalu ??

約束得越厲害,反叛欲就會越強。

有些條規真是很廢!

哈哈~ Qoo 你骂的好!
念经就静静念好啦~
干嘛还要播大大声给别人听呢?
是要炫耀你们有多爱这国家嘛?

我一辈子都没有把langsir 开到1meter咯。。。。佩服!

南部著名科技大学的KTHO宿舍
原来还有这一手,失敬

呵呵呵。写得很好,希望会有更多的人知道

哇噻。。。
鬼仔指的是??
从没看过酱厉害得notice!
果然那宿舍校长赢了 =.=""

。。。炸到~

其实UPM也是有很多限制,好像在hostel下楼买面包也要换长裤。。。不过对Master的学生比较放宽...我已经可以避开了~

To Lulu. 我还以为UPM会比较开放。。。原来也是金玉其外。。。

不是吧?
这样也能?
国语真的是好到不行咯, 哈哈...

我还不知道窗户可以开到这么大喔。。。
哈哈哈哈。。。
这个校长很好笑。。。

SEMUA PENGHUNI BLOK L05 ADALAH WANITA, DIHARAP LEBIH BERSIKAP PERMALU...

笑死我了XD

哇老!这种东西你都敢写出来,敬佩敬佩~ 说老实话,实在是佩服你竟然连那种事都知道。。。。

形容得惟妙惟肖,好厉害的bell婆婆,佩服你吖,呵呵^^

咦,大家,一热不见如三秋兮呢!

cai -- bell婆婆交游广阔,好友分享笑话在所难免

tchuen -- 哎呀呀!!不要酱大声讲出来嘛!等下isa抓你我不知道~~呵呵

Qoo -- 呵呵哈哈,我们这个国家歌颂分享!分享!!有经大家一起念,和乐融融~~

DimSum -- 其实我们的也不好到哪里去,第一条条规我们的也是有啊,只是我们的校长国语程度比较低,没有那么多搞笑的字眼而已

啊利 -- 为何叫啊利呢?难道是ali?好啦开玩笑,对咯其实我们的友族同胞hor,很开放的咯!neh, 你去Midvalley随便什么广场,在楼梯间滚来滚去的大多都是他们咧!厉害到!!

七仔 -- 对!完全正确!他们为了爱国不惜一切下重本起几百座能代表国家的念-经-阁!

麻烦翻译一下咧~~不懂巫文~~

崇彦 -- 哈?什么意思?你平常不开窗户?太小还是太大呢?

mrniceguy -- 还好我们这间甘榜大学的校长目前为止还算理智咯,不能得罪!

冲儿 -- 那就要借你佛手一推了哦~~

jess -- 鬼仔?黄黄色皮肤那些咯,又不可以直接讲出来哦~~说一个不能当然要说完3个才公平嘛。。呵呵,如果有一天在你那边看到如此这般的notice, please let me know, 不然我怕这些notice会传染传传下传到来我这里呢!

lulu -- 其实我是你隔壁那间甘榜大学的,一直都有类似第一条条规的rules,只是我们会中收到警告信还是什么比较理智的惩罚罢了,至少不会无聊到被人叫背叛者咯,虽然很多时候还是偷偷给人进进出出啦~不被发现就好。可是哦,多谢中国妹妹们,因为语言不通的关系,实在松了很多~

Akira -- 马来西亚是无奇不有的国家啊!我们要庆幸哦!!

可斯 -- 对咯!不懂什么窗户来的咧?我们那种开完90度都还没有800 cm我觉得。。。你量一下?

@ting -- bersikap pemalu, 在38节的时候歌颂女人的美~~呵呵

ojibala -- 我又没有指名道姓,呵呵,欢迎对号入座罢了啦~

eileen -- 承让承让,呵呵俄~

HotOn -- 我加了翻译,再看再看 :P

我越读越觉得那个校长很好笑叻。。。
瓦咔咔。。
这样的东西,也写得出。。
真是对他五体投地。。。
哈哈哈

可斯--你得空,不开心的时候还是闷到发慌的时候来读一下,包你精神爽朗~

嘿~ Bell, 此啊利非彼ali哦。 不過叫我ali也沒關係。反正就是朋友給我取得匿名。

就是説,有些人滾來滾去都沒被捉,在公園牽手卻被saman。真是沒天理。
那個文稿的馬來文。。。也真是太強了!很broken rojak Malaysian Malay.

我可是有朋友住那个kolej哦,嘿嘿,要叫她帮忙问候问候那里的校长,哈哈

哈哈。。。
看来宁给你后照片你写得比我的更贴切了。。。哈哈
我身在猪圈,不敢对他们不敬。。。
只好默默承受。。。哈哈

ojibala -- 对咯,拍照为证也不错~~

angus -- 哎呀呀!不好意思到~被你发现了~呵呵,你好你好!

哈哈,昨天就被我发现鸟。。。哈哈
=。= 哈哈。。。没有关系哦。。。
大家都是express自己的feeling罢了~
他们也是太over了。。。

你好,宁's 朋友。。。哈哈。。。

等多下我可是要去那个Betrayer Zone跟宁拿回我的东西。。。哈哈。。。

你必须知道这个国家叫马来西亚...所以也不必生气什么!

yinhui
呵呵,没有没有,事不关己,己不劳心,bell婆婆纯粹分享笑话而已~~

帮忙回复yinhui
其实我们不是生气啦。。只是表达。。。现在大家都说言论自由,所以我们就勇于表达咯!哈哈

哇,你也会用对号入座了哦~,抄袭我!
如果你还在kolej的话,可能所有规矩都犯完了吧?

angus :
对咯对咯~~呵呵,这样指桑骂槐其实很爽一下

cai :
rules are used to break!!
百年不变的伟论之一~哈哈,想当年在kolej我们还不是照样一堆朋友的爸爸哥哥男朋友进进出出都没理它啦...我还衰女包到和几个女生朋友蛇进男生宿舍朋友房间,真的有够乱到。。男生!唉~~

这么厉害?
那我以后上大学还是小心一点,
包得好象那些中东妇女一样,
肯定是他们心中的好学生。XD

坏孩子
当好学生来做什么用咧?难道要当学生代表哦?呵呵~~

哈哈。。。好热闹。。。

无关痛痒的想问婆婆:去哪里找3 coloums的template???hahaha

angus
谢谢你帮我冲破40大关!哈哈...蛮故意的啦我
去google search 3 column blogger skin 会有一堆跑出来的

哈哈。。。不用客气
怎么说我还是新手
很多东西还需要学姐们多多指教呢。。。哈哈

是啦,不知死活的家伙~
现在你还敢吗?我怕不是人家吓倒你,是你吓倒人家~

angus
哎哟,师姐pulak...老完~哈哈

edwin
我!有什么不敢的?(大声咯....)吓人家我最在行的啦~

Bell吓大卡~~~哈哈

我笑了
他没有叫华裔和印裔女生包头吗?

angus
得空去问一下宁我是不是咯~哈哈(真的不要脸) :P

wai
你不要给idea他们啦~~如果真的这样我第一个找你~

哦,哈哈。。。
我那邊也是很多怪怪的rules的。
沒辦法,算了吧,反正都沒什么的。。。人家怕你們女生容易著涼。。。

很搞笑的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