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人生第一次的...

我失眠,不是普通的失眠,而是从晚到早,眼睛连一分钟都没合上,就这样,眼睁睁的,迎接2006最后一天.
心情是灰色的.因为,我和他闹别扭了.
因为,我们意见不合,长久的累计,爆发了.
他说,他没试图改变我全部,只是很不谑我那"只说不做"的态度,说什么,"笑话听多了也会觉得闷".
我反问,是什么让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
他说.我们停止这个话题好吗?是年龄的问题,你还没到达成熟的阶段.
我说,可不可以告诉我问题的所在?不要老是把我当成小孩子般看待.
他说,没事的,好好睡一觉吧,别想太多,我还是爱你的.
我说,你知道我是睡不着了,你知道我很喜欢你,你知道我很在乎这段感情,你知道我很任性,可是你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你,你不知道我该怎么让你知道我其实很在乎你,你不知道我的感觉,你不知道你一直都让我哭泣,为什么你可以什么都感觉不到??
就这样,我delete了所有之前勾起伤心感觉的讯息,只保留你和我说的对不起.
然后,我和你说,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好吗?
然后,似乎没事了.你打来了.陪我聊天,似乎真的没事了.

真的没事了吗?可是我怎么感觉,好像快要走到尽头了?
这是2006年最后的一天,让我感觉乡寒冬的一天.
忘了和你说,今天的阳光很璀璨,微风很清凉,鸟鸣还是一样,心情有点蓝.
就这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