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老同学聚餐会

<<转载自My Utopia--Hazel 篇>>

昨天约了一班老同学喝茶
都是培南生。。
掘指一算
原来我们都认识了11年
现在还能相聚一堂
真的不简单啊。。
大家都从不同的地方回来所谓的家乡
虽然人数不多
呵呵
可能是晚上的关系吧。。
不怕
来日方长嘛~
让我算算有谁
美珊,月盈(Phoebe),嘉琪,荣恩(Ah Ean),
国威,俊贤(Loke"爷爷"),俊杰,宓恒,
崇彦,秋宁
当然还有我。。
本来还有几位
可是他们都不得空

他们的外形是有点变了。。
男的都帅气了。。
荣恩的头发终于有点长度鸟
国威一身正式的样子,有点好笑
俊贤最轻便,轻便得来是蛮帅的啦!
(当我看到他的黏式nike鞋真的很遗憾。。
想当年是看中它的(现在还是很喜欢),可是却没有我的"塞丝"--伤心)
俊杰就名牌鸟。。
本身就是大富人家的儿子,还驾家里的mercedes来,够力!
崇彦上半身还蛮可以的,只是下半身不配上半身。。
比起以前是好很多了
最正的应该是Loke爷爷吧。。
整体来看他是很ok的那位。。

女的我们几位都是简单打扮。。
秋宁越来越小只鸟
巴掌脸冠军
美珊还是美丽动人
嘉琪没什么变
月盈还是很~~~~瘦
宓恒的缺陷祢补得很好
只是被崇彦的那句话滑到
他的直接简直让人喷饭
所以最正的非宓恒莫属鸟。。
简直流口水~~

而我当然不用讲鸟~
身形像企鹅,脸型像雪人。。
简直无人能比。。
最烂的非我莫属。。

想不到我们可以从小学讲到中学再到大学。。
小学的历史还记得酱清楚
佩服
所谓的"正"字
永远是宓恒跟崇彦离不开的经典
我这位好学生当然没有黑名单叻
呵呵。。
小学一定有林素玉级任老师鸟
她的默写作文政策就是刻骨铭心
还是长不大的陈俊杰还记得嘉琪改作文改得很严
就是记仇嘛~

中学很快就飞去中五鸟
因为比较深刻
每位老师都讲一番
首先是Cik Ng Soo Heng
我们的马来文兼级任老师
对她我们是有赞无弹的
她还是我的补习老师
讲起在她家补习就超好笑
那位姓陈的在那里补过习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只记得我左边是宓恒;右边是伟杰。。
宓恒左边是崇彦;他左边是文儒;再左边是志权
而我对面的都是女生
就不知到何来的俊杰。。
呵呵。。
不止我,崇彦也是酱说的
然后就讲起饭盒总是很丰富的伟杰
总是嫌饭盒太大包吃不完的理由
给了我跟宓恒很多鸡肉和鸡蛋
吃到我们胖胖。。
有何居心?!

再来就是被我们投诉的英文老师
教物理的可爱可爱(
很搞笑的生物老师
很长气的历史老师
"周鱼的火车"/"翻云覆雨"(不敢解释)的华文老师
都是那位colgate(许伟杰)的错叻。。

然后就到大学论坛鸟。。
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当男生问我你在哪里读啊?
我说KUSTEM你有听过吗?
他们会说有啊。。
再问我读什么科系啊?
我说软件工程
他们会说不错啊。。

相反的,
女生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当然答同样的答案
可是她们却一脸疑惑
要我说在登加楼才甘愿
我想她们根本不知道在哪里吧?
没关系
有空带她们去见识酷似癫的巨蛋;
我说软件工程
她们会问我你有兴趣hoh?
我会说不错啊。。

这就是男女之分鸟~~
怪怪的~~

当然免不了会相比一番鸟。。
竟然马大跟国大比大
够力~
竟然比较范围
还算一小时跑不跑得完。。
我差点滑倒~
他们还讲旷课经验
想不到他们敢敢旷课
想不到的是相当年的旷课天后的我
上了大学竟然没有旷过一堂课
只有请过一次病假
因为那次真的肿的够力,就快走不到鸟。。
哈哈,改邪归正鸟,不可思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