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翅膀

最近看了两本关于翅膀的书
敷米浆--风中的琴声
深雪--另一半的翅膀
风中的琴声里,天空是蓝色的,看不出前晚一场雨的痕迹,
琴声,是悲伤的,从远方到身边,
海边吹起了难过得风,也吹来了你的口琴声,
却,吹散了我的翅膀。
晋说,他没有翅膀,飞不到去那远方的未来,
如果你在我后面,我会停下来等你,
如果你在我前面,糟了。
因为,我追不上你了。
终于有一天,步伐一样了,可是,看的世界却不同了。

另一半的翅膀
说,她是一个很有品位的--贱人
要找到一个能和自己是绝配的男人,不惜会牺牲已是世间一等好男人的他
她要得不是爱情,
她要让那绝配男人自己爱上她,这样才有赢面。
结果,为什么,出现过的全是路过?
以为,另一半,只是深夜的神话。
后来,天使告诉她,她的另一半,是她自己。
那么,请拆开吧。从此,她一半,另一个她一半。
从她而来的,就能爱。
她爱她。

0 comments: